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人瘋牛津厚底鞋 Prada專屬訂製

蕾哈娜穿特大長版直條紋襯衫搭配Prada牛津厚底鞋,透露性感風情。(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牛津厚底鞋自2011年春夏推出後,引領近年流行的男孩風潮(Boyish),深獲名人喜愛,知名部落客Susie Bubbles便成功演繹此帶有男孩子氣的女孩模樣。凱莉穆里根穿風衣牛仔褲搭配牛津厚底鞋,為此鞋休閒穿搭的範例;蕾哈娜僅穿特大長版條紋襯衫搭配牛津厚底鞋,彷彿剛從男友家過夜後步出,帶有引人遐想的性感風情。

凱莉穆里根穿搭出Prada牛津厚底鞋的休閒味。(Prada提供)

現在除了季節新色,Prada九月將推出牛津厚底鞋訂製服務,限定於台中新光三越與微風廣場店訂製,顧客可選單色或雙色拼接小牛皮、鱷魚皮、蟒蛇皮等鞋身,共有32種色彩組合,搭配5種色彩厚底,為維持一定的美感,鞋身與可搭的鞋底有一定的限制,不過顧客都可在訂製現場看到實際搭配出來的效果。下訂後訂單將送回米蘭製作,鞋內底的Prada Logo上方將燙印2個字母的貴賓英文姓名縮寫,以表獨一無二,約等待3個月即可到手。以季節小牛皮新款定價約3萬5千元來看,訂製價格約4萬1千元顯得相當超值,另有蟒蛇皮或鱷魚皮等珍稀材質可選,更顯獨一無二。

Prada牛津厚底鞋訂製服務小牛皮鞋身有多種色彩可選,約41,000元。(Prada提供)

Prada牛津厚底鞋訂製服務時間表:台中新光三越店9/1~9/11、微風廣場店9/13~9/28。

Prada牛津厚底鞋訂製服務另提供珍稀皮革鞋身選擇,蟒蛇皮款,70,000元;鱷魚皮款,85,500元。(Prada提供)

知名部落客Susie Bubbles穿搭Prada雙色牛津厚底鞋,穿出近年風行的男孩風。(Pr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