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思璇演繹龍笛秋冬 婆媽衣樣罩得住

台灣迪生董事總經理夫人馮瑋君認同將品牌年輕化的作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台灣女裝品牌LONDEE龍笛昨天發表秋冬新裝,壓軸走秀的陳思璇不擔心演繹婆婆等級的服裝,自信地說:「專業的模特兒就是要百變,展示不同的服裝。」

陳思璇昨天為龍笛走秀,在伸展台上展現資深名模拿手的轉圈技巧。(記者趙世勳攝)

創立於1976年的龍笛過去給人專屬資深熟女的印象,但3年前交棒給女兒劉梅君後也獲得年輕族群的青睞,昨天有不少VIP是婆媳或母女結伴看秀。台灣迪生董事總經理夫人馮瑋君昨天也出席捧場,她說與家人剛從北海道度假回台,笑說小孩上幼兒園後才有時間運動和看秀,很珍惜午后悠閒時光。

詹乃蓁說龍笛的剪裁相當合身,能展現女性優美曲線。(記者趙世勳攝)

選美出身的京華城千金沈昀葶昨天也是看秀嘉賓,她說之前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就是選擇龍笛的禮服,最後獲得「最佳城市特色服裝獎」,表示品牌融合東方美學和西方的流行元素,很適合台灣人穿。

京華城千金沈昀葶表示龍笛曾是她選美的戰袍,昨天特別抽空看秀。(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