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配件快時尚 變身派對焦點

Accessorize秋冬Nolita系列設計大膽華麗,專為派對打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飾品配件界的快時尚品牌Accessorize推出秋冬系列,依流行趨勢推出Bordeaux & Colette、Nolita、Wilderness與Pioneer四大系列,多元化的豐富選擇,讓各式各樣的女孩均可打造自我風格。

Accessorize Bordeaux & Colette系列吊燈式耳環,925元。

Bordeaux & Colette以充滿秋天氣息的酒紅色為主,搭配粉膚色與黑色帶出典雅的巴黎氣息,最適合上班女郎。Wilderness以大自然元素構成,清新的花草樹葉與招牌的蝴蝶為主要設計元素。Pioneer結合各地文化的印花與圖騰,貓頭鷹最具代表性,以羽毛、珠繡、拼接皮革等多樣化方式呈現,洋溢異國風情。Nolita則專為派對場合設計,華麗繁複的圖騰搭配閃亮的水鑽或溫潤的珍珠,誇張大膽的設計,搭配堆疊佩戴的方式,絕對變身派對上的焦點人物。

Accessorize Wilderness系列手鍊組,625元。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宏碁、HOLA、特力屋、Accessorize、Alice+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