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Liquid X1 8核4G一機到位

Acer Liquid X1推出石墨黑及醇酒紅兩款,內建8核心功能,搭配中華電信4G首航方案,月付936元,手機0元。

﹝本報訊﹞宏碁與中華電信推出台灣首款由聯發科技開發的8核心智慧型手機,此為三大本土龍頭公司首度在台灣發表內建8核心搭配LTE處理器智慧型的手機Acer Liquid X1。該款手機擁有許多首創功能,包括內建1,300萬畫素相機搭配0.3秒超速對焦及聲控自拍、自由對焦等專業相機功能;亦有宏碁獨創操作內建介面及全球獨家AcerExtend跨平台顯示功能等。

Acer Liquid X1推出石墨黑及醇酒紅兩款,內建8核心功能,搭配中華電信4G首航方案,月付936元,手機0元。

宏碁這次推出的Liquid X1為更快、更強,所有功能一次到位,且擁有5.7吋螢幕,重量卻僅有164g為世上最輕的大螢幕機種,上市推出石墨黑及醇酒紅兩款新品,搭配中華電信4G首航方案,月付936元,手機0元。

極限運動專家陳彥博先生親身體驗並推薦Acer Liquid X1,強調更快、更強,功能一次到位。

Acer Liquid X1發表會當天請到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暨宏碁智慧型手機的推薦人陳彥博分享使用心得,陳彥博表示該款手機的獨家AcerExtend跨平台顯示非常方便,當手機螢幕接近筆電時可直接將筆電內的音樂檔案「用手指一劃」、不須傳輸線,音樂檔案立即跑到手機裡;還有聲控自拍功能,讓運動完全身是汗的他,可以使用聲控功能拍照!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宏碁、HOLA、特力屋、Accessorize、Alice+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