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式精品內衣 蕾絲魅惑

SIMONE PERELE秋冬邀請Mary McCartney操刀拍攝形象照,以模特兒在後台的準備情景營造時尚感。Amour愛戀系列半罩無襯胸罩4,680元、平口褲2,88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法國精品內衣SIMONE PERELE西蒙佩兒秋冬新品上市,品牌本季大動作更新風格形象,邀請「披頭四」保羅麥卡尼的時尚攝影師女兒Mary McCartney拍攝全新廣告,一改以往充滿居家感的商品演繹方式,注入大量伸展台元素,營造時尚感。

西蒙佩兒一直以來以商品品質與口碑獲取消費者認同,近兩年經營態度從低調轉為積極,不但更換LOGO、突顯品牌字體,也擴充據點、加強行銷,品牌表示,之前商品廣告皆以一個女人在法式公寓的日常生活為情境,但本季找來Mary McCartney以「後台」的準備景象融入時裝概念,此外,秋冬新品運用亮麗色彩、結合大量蕾絲,呈現奢華細緻的法式風情。品牌透露,台灣上半年業績成長兩位數,客人有年輕化趨勢,特別是25至30歲客群增加近1成。另一副牌IMPLICITE秋冬強調設計感與對比色彩,並首度將LOGO的流蘇圖騰融入設計中。

圖片提供:Brunello Cucinelli、SIMONE PERELE、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