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盔甲掛毯 紐約名媛帥氣上身

Tory Burch秋冬以盔甲為靈感,輪廓硬挺,織入金蔥的服裝材質隱隱泛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紐約名媛時尚品牌Tory Burch發表秋冬新品,設計師以父母珍藏的盔甲為靈感,直挺的線條輪廓隱隱泛出金屬光澤,掛毯圖騰帶出中世紀貴族感,打造帥氣中不失優雅的名媛風情。

Tory Burch秋冬洋裝上的鐵環腰飾與頸飾靈感源自盔甲(左),歐洲古堡掛毯圖騰化為毛衣與迷你裙上的刺繡(右)。(記者胡舜翔攝)

盔甲上的精緻裝飾化為洋裝上的腰鍊,或以水晶與切割壓克力多層次堆疊出毛衣上的華麗徽章,Tory Burch善用硬與軟的對比,讓優雅的裝束也帶有個性。古董盔甲的隱晦光澤則以織入金蔥或銀蔥的布料表現,低調奢華。歐洲古堡中常見的掛毯圖騰化為A字迷你裙或直身洋裝上的刺繡與緹花,盔甲騎士的愛駒與延伸創作的馬具圖騰也變成襯衫上的印花,與Tory Burch收藏的古董書籤上的日式花紋同為本季重點印花。

鞋履以繫帶高跟鞋為主,經典包款則以車線車出立體格紋,增添硬挺感,呼應服裝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