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完美蔡依林 帶領美力系女孩

蔡依林昨天為adidas站台,親身帶動美力風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adidas昨天發表2014 秋冬女性健身系列,代言人蔡依林「美力」站台。呼應品牌所傳達的新世代女性概念「#adigirls美力系女孩」,蔡依林說:「我覺得新時代的女生追求的美麗是多面向的,不再侷限於美麗的外表,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有更大的實踐力,樂於在生活中創造理想的自己,美麗以外更兼具力量!」她稱這樣的女生為「美力系女孩」。

adidas本季融合螢光色系、彩色萬花鏡滿版印與大膽豹紋,打造活潑熱情的女孩運動風格,散發狂野氣息。以絢麗的豹紋元素及滿版圖紋點綴整個秋冬,包括讓活動伸展更加方便的一字領袖短T恤、首度出現大面積印花的運動內衣,以及兩件式圖紋短褲、漸層圖紋全長緊身褲等,以不同風格的運動服飾,打造「美力」姿態。

什麼是蔡依林的美力哲學?蔡依林說:「不管公私領域,我總是要求自己要達到120分的標準;只要是我決定要達成的目標,我就要全力投入把它做到最好。」認為美力在於對完美的堅持。

adidas women邀請女孩們即日起至8月31日將運動中的美力瞬間照片上傳至adidas官網「event.adidas-women.com.tw」,以網頁程式編輯後於臉書分享,即可參加女性訓練服裝抽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