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khurst英倫時尚理容〉 挨刮,也甘願!

坐在Bentley為Pankhurst打造的理容座椅上由專人幫你刮鬍子,也是一個相當有趣的體驗。

來到倫敦,除了試駕Flying Spur V8新車之外,當然也要順便體驗一下Bentley的Lifestyle,因此原廠特別安排台港媒體到離下榻飯店不遠的Pankhurst理容店刮個鬍子。

這家位於倫敦Soho區的理容小舖,門面雖不算很大,但卻是赫赫有名。像是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克里夫.歐文,另類搖滾樂團Blur、歌手羅比.威廉斯,以及許多當地家喻戶曉的橄欖球和足球明星,都是本店的座上嘉賓,更不乏倫敦時尚、金融界的名流大亨。

來這裡刮鬍子究竟有何特別呢?當然刮鬍子本身,就是刮鬍子而已,但店內的裝潢擺設則呈現出現代英國紳士的品味與愛好。在等待期間,店內提供高檔威士忌讓你無限暢飲,也可以用他們的發燒級音響來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或音樂,還有走在全球男性時尚尖端的最新雜誌供你翻閱。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店內所有理容座椅都是由Bentley為其專門打造的,採用跟Bentley車上相同的高檔皮革與縫製工法,光看到椅子皮面上的Bentley徽飾,就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