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entley Flying Spur V8試駕〉超豪華房車英倫現地體驗

寬敞舒適的後座,座椅具備電動調整與按摩功能,前座椅背並設置有折疊式桌板供後座乘客使用,皮革與木料的作工極為精湛,處處細節都顯露出超豪華品牌的不凡氣度。

記者方維鐸/英國攝影、報導

來到倫敦試駕Bentley Flying Spur V8,除了體驗超豪華房車的快意舒適外,倫敦的重要地標景點也盡收眼底,前方即為英國議會所在西敏寺及「大笨鐘」。

英國超豪華車品牌Bentley繼去年推出新一代W12動力的Flying Spur房車之後,今年又追加了Flying Spur V8車型,提供層峰後座買家一個門檻稍低的新選擇。

這具排氣量4.0升的V8 TFSI缸內直噴雙渦流雙Turbo引擎,可輸出507匹最大馬力與67.3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汽缸暫歇系統燃油效率亦頗為出色,原廠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跑9.2公里。

這次Flying Spur V8的海外媒體試駕活動是在英國本土舉辦,從倫敦市中心啟程,途經特拉加法廣場、唐寧街、倫敦眼摩天輪、西敏寺和大笨鐘等著名景點,一路開往倫敦西南方的New Forest國家公園,然後再走另一條經過Ascot鎮的路線開回倫敦。

Bentley Flying Spur V8這次選在英國本土試駕,路線涵蓋了倫敦市區道路、高速公路及鄉間道路等不同路況,不僅能展現其無與倫比的行車表現,更讓各國媒體領略英國汽車文化的深厚內涵。

試車路線涵蓋了壅塞繁忙的倫敦市區、出市區的高速公路和一般鄉間道路,讓各國媒體能在英國的A級和B級道路上,充分體驗Flying Spur V8卓越的動力性能與行路表現。

新增4.0 V8雙Turbo 高效能動力

本車引擎蓋下配置一具4.0升V8缸內直噴雙渦流雙Turbo引擎,可產生507匹最大馬力與67.3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由ZF供應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5.2秒,極速可直上295公里/時。

這具V8引擎結合了先進的汽缸暫歇科技,當車輛處於低輸出狀態巡航時,會自動將第2、3、5、8這4缸暫時關閉,以降低燃油消耗;此外,還配備了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讓這輛擁有如此強大動力輸出的奢華座駕,能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9.2公里的原廠平均油耗。

Flying Spur V8的油門反應澎湃直接,豐沛的加速力道源源而至,在從Chiddingfold開往New Forest國家公園的高速公路上,稍不注意便會把將車速開到200公里/時以上,儘管這是輛訴求後座買家的超豪華房車,但還是很難教人低調保守地去驅策它。一般狀態下前後軸動力輸出分配40:60的全時4驅系統,提供了絕佳的抓地循跡效果,透過電腦控制的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賦予本車極為舒適沉穩的行路表現。

英式古典華麗風 客製化尊榮服務

記者試駕的這輛Sliverlake水藍色試駕車,內裝採用大面積深色胡桃木飾板,搭配明亮雅致的Linen/Imperial Blue雙色調真皮,圓形的空調出風口和旋鈕控鍵則以鍍鉻飾環處理,營造出充滿英式古典華麗風格的車廂氛圍。

像這樣的超豪華品牌豪華車,原廠當然會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以滿足此級層峰買家的特殊偏好和需求。以車色來說,Flying Spur V8有7種基本的標準車色,但原廠還提供了多達110種特殊車色供買家選擇;而內裝皮革也有17種顏色,讓準車主自行選擇搭配,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座駕。

在英國當地,新推出的Flying Spur V8起跳價為136,000英鎊,國內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新車價位會介於1,200~1,300萬之間,最終正式車價則要等到明天上市記者會才對外公布。

<Bentley Flying Spur V8小檔案>

車身尺碼(車長×車寬×車高):

5,299×1,976×1,488mm

軸距:3,066mm

引擎型式:V8 DOHC 32汽門 缸內直噴雙渦流雙Turbo+汽缸暫歇系統

排氣量:3,993cc

最大馬力:507匹/6,000轉

最大扭力:67.3公斤米/1,750轉

驅動方式:全時四輪驅動

排檔設計:ZF 8速手自排

0~100公里/時加速:5.2秒

極速:295公里/時

平均油耗:9.2公里/公升(原廠數據)

售價:明日上市記者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