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ita棒球外套 大展青春

DKNY Logo設計手提斜揹包12,990元。(DKNY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英國女歌手Rita Ora是時尚圈新寵兒,不但與運動品牌推出聯名商品,也是DKNY秋冬代言人,她為品牌拍攝的形象廣告日前出爐,展現出她23歲青春活力的一面。

DKNY藍色菱格壓紋金鍊包13,990元。(DKNY提供)

運動風是DKNY 2014秋冬新裝的元素之一,Rita穿上大尺寸的棒球外套,與身旁的部落客和男女模特兒一起入鏡,呼應紐約多元文化與充滿活力的精神。

被喻為「英國蕾哈娜」的Rita Ora是DKNY 2014秋冬代言人。DKNY 拼接皮袖棒球外套 ,35,990元。(DKNY提供)

DKNY 2014秋冬女裝除了一貫的黑灰色之外,也加了藍、金和酒紅等色彩,運動衫和亮片、格紋襯衫和蕾絲創造衝突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