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蔣怡藍帶學藝 用愛滿足家人

穿上Ms. Ideas訂製禮服,蔣怡展現優雅姿容。禮服約35,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專訪〕就在前往英國倫敦藍帶廚藝學校進修的前夕,蔣怡因著懷孕而告暫停。現在,女兒滿週歲,她熱情未減,夢想之旅就要啟程。女兒怎麼辦?蔣怡說:「我一點都不擔心她;全家人都好疼愛她。」已等不及要為家人好好做一餐。

Ms. Ideas推出多款喀什米爾蕾絲刺繡圍巾,各約12,000元起。(Ms. Ideas提供)

穿著「Ms. Ideas有想法的小姐禮服店」訂製禮服,蔣怡散發一貫的曼妙姿容與優雅神態,還有比起以前更多的溫柔。身上的華美服裝出自Ms. Ideas工坊,由5位專精打版、裁縫、手工縫珠的匠師共同製作,從設計到完成共耗時300小時,霧面與半透明的裸粉蠶絲雪紡,呈現裸膚般透亮的質感,線條緊緻柔美。

蔣怡將赴倫敦藍帶廚藝學校進修,一圓烹飪夢想。鴕鳥毛手工訂製禮服,約120,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重拾延宕的廚藝課,蔣怡回憶:「當我正在準備簽證與申請學校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懷孕了。」

Ms. Ideas訂製禮服全出自品牌位於台北的工坊巧匠之手。(Ms. Ideas提供)

「有一點晴天霹靂,」她當時想:「那我的計劃怎麼辦?」

蔣怡說,女兒誕生的這一年來,她同樣樂於烹飪,而且越煮越開心。直到有一天,她跟珠寶設計師老公翁狄森提起:「真的好想去學。」於是先生鼓勵她現在就去,「這樣的話,女兒兩歲前,我就回來了。」

蔣怡說:「有寶寶以前,我好像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比較不會照顧別人。」她現在則多了耐性,「感覺好像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一件一件去解決。」當了母親,似乎也越來越全能。

「女兒的誕生,豐富了我的人生。」蔣怡說:「有了她,也讓我有動力去念書。」

她說:「我最愛的甜點是泡芙跟馬卡龍,可是都賣太貴了;我學完回來就要做給家人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