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祐寧挑衣藍色控

One Fifteen初衣食午誠品松菸店引進英國插畫餐瓷Jimbobart,圓盤各1,580元。(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近期精品活動常可見楊祐寧身影,昨日他再受邀出席複合精品店One Fifteen初衣食午松菸店開幕,顯見時尚品味受肯定。他表示以前覺得穿衣簡單就好,要搭來搭去很痛苦,但最近有找到一點趣味。他和女友郭采潔也會互相給穿搭意見,但他受郭采潔影響較多。他苦笑說:「她很獨立,對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在穿衣上更是如此,基本上我的意見不被採納。」

楊祐寧出席One Fifteen初衣食午誠品松菸店開幕,挑衣服透露「藍色控」傾向。(記者潘少棠攝)

楊祐寧說,現在常常要穿自己的衣服跑宣傳,希望還是有點樣子,因而開始研究穿搭,讓服裝多些層次感,加上品味相近的髮型師好友也常常會給他時尚新資訊,還會慫恿他下手,所以衣櫃裡面多了不少衣服。

ne Fifteen初衣食午誠品松菸店結合服裝、配件、家飾與果汁吧,時尚、食尚兼具。(One Fifteen提供)

不過,他也坦承自己很愛藍、白、黑三色,最近檢視衣櫥發現自己衣櫃中都是這些顏色,因此有禁止自己再買這3種顏色的衣服,但有點難度,「我現在就很想買身上穿的這件ts(S)格紋藍襯衫,很苦惱。」

One Fifteen初衣食午誠品松菸店引進Sophia Webster豹紋麥莉平底鞋,16,280元。(記者王瀅娟攝)

初衣食午以「Playful Life」概念進駐誠品松菸店,針對較年輕的客層,引進T by Alexander Wang、Wayne等新品牌,並保留Shao Yen、康嘉偉等亞裔設計師品牌,再加入Closed、6397、J.JS Lee等歐美女裝與vidur、ts(S)等男裝,搭配居家精品與「藍泡泡」果汁吧,結合時尚與食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