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生活態度 我的車─Citroën DS5 行動果決.不按牌理出牌

在本文中相對車價最平易近人的Citroën DS5,其前衛大膽的設計與不俗的動力性能,依舊是款開出去會讓人眼睛一亮的優質座駕。(圖片提供/Citroën)

記者方維鐸/專題報導

男人的車,除了是個代步工具外,其實還有著更深層的意義。在一定程度上,車子反映出一個男人的生活態度,社會地位和經濟條件,往往我們可以從男人對車的選擇,約略瞭解這是個什麼樣的人。

當然也有男人對車是極度冷感、無知,甚至厭惡的,這樣的人就不在本文討論的範圍,我們也不會忽視他們在社會上的重要性與影響力,只是一開始要講清楚,我們所談的是對車有概念、有興趣,甚至是愛好的男人。

多半男人會喜歡動力強勁的車,加速性能較快的車,原因並不單是為了開快,而是要展現力量與行動力。一輛動力性能剽悍的勁車,最足以彰顯男人的膽識、意志力與戰鬥力,或許現下時代溫柔、斯文也成為女性對男性期待的特質,但肯定馬路上的行動路障不會是女性崇慕的標的物。

至於那些一昧為了飆快,而改裝到完全輕量化、速度導向的廠車,也不是成熟男性會去追求的座駕,畢竟車子要能表現個人的品味與層次,造車工藝的水平,精緻的用料與作工,乃至先進高檔的配備,也是車輛該具備的附加價值,開著一輛內裝拆光光的改裝車到處亂跑,只會讓人誤認為是個玩命的飆仔。

雖然我們不鼓勵炫富,但有著悠久歷史傳統,或打造優質車輛的金字招牌,還是要比那些滿街都是、如同制服一般的大眾化國民車,更能顯示出一個男人對座駕選擇的品味與堅持。可惜的是符合前述條件的車價格多半不親民,產量也不會很大,但這樣才會顯露出擁有這些車的主人是不平凡的,是令人稱羨的。說了這麼多,無非是要鼓勵各位男性讀者努力提升自我,增加個人內涵與財富,才能去擁有更高檔的好車,享受更豐富的人生。

Citroën DS5 行動果決不按牌理出牌

預計今年底重返台灣市場的法國個性品牌Citroën,旗下近來DS系列的新車無不有這帥氣迷人的動感外觀與充滿設計感的精緻內裝,車價相形之下也還算平易近人。其中DS5車系有著彈丸般流線的車身線條,結合了傳統旅行車的實用機能,以及跑房車的駕馭樂趣,訴求那些行動果決、不按牌理出牌的菁英男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