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諾瓦重建計劃 萬寶龍藝藝生輝

威尼斯科雷爾博物館館藏──安東尼奧.卡諾瓦雕塑作品《Venere Italica》。(Montblanc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致力保存文化的萬寶龍趁著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國際基金會會員慶祝晚宴宣布全新「超凡的卡諾瓦計劃」,萬寶龍將是此計劃第一位贊助夥伴,萬寶龍全球行銷執行副總裁Jens Henning Koch表示,該計劃將修復、宣傳並推動威尼斯科雷爾博物館內「安東尼奧卡諾瓦專區」。

萬寶龍資助重新整修專門展出卡諾瓦雕塑作品的威尼斯科雷爾博物館Trono展示廳。(Montblanc提供)

安東尼奧卡諾瓦是新古典主義時期歐洲藝術界最重要的雕塑家之一,在「超凡的卡諾瓦計劃」中,萬寶龍將協助重新整修四個專用展示廳,透過強調收藏品的協調本質方式,且依照時間先後順序陳列展示卡諾瓦系列作品,使參觀者可以深入了解創作視界與實踐歷程。在萬寶龍資助下,威尼斯國際基金會共募得260,000歐元,這筆錢將用於在2015年之前完成修復工作。此項計劃除修復卡諾瓦作品之外,也會將作品放置在面對聖馬可廣場的展館,推動藝術傳承。

萬寶龍Meisterstuck大師傑作90週年紀念系列Classique鋼筆,參考價17,300元。(Montblanc提供)

重視手工、情感、藝術的萬寶龍也推出Meisterstuck大師傑作90週年紀念書寫工具,讓喜愛以手寫傳達情感、記憶的收藏家可見證此一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