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思偉演繹Juicy Couture 玩皮引豹好萊塢

Juicy Couture首度發表運動系列,圖為可折疊收納於小袋的輕便夾克,9,100元。(Juicy Coutur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伊林模特兒王思偉昨天為美國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 2014秋冬系列展演最新流行趨勢,對於自己即將再度前往歐洲挑戰時裝伸展台流露輕鬆,「只要多運動、控制飲食,」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就被同門姊妹劉美辰吐槽:「她前幾天才吃麻辣鍋!」

Juicy Couture 2014秋季系列,皮革、豹紋,加上龐克搖滾圖案與印花連身裙,共譜一場洛杉磯之旅。(Juicy Couture提供)

王思偉與劉美辰等詮釋Juicy Couture新裝。今年秋季系列的風格特色猶如回到洛杉磯,以輕鬆愉快而不失優雅的方式展現好萊塢穿搭精神,主打的是復古印花、浪漫的蕾絲和超大針織配上合身的花式織物外衣;皮革與豹紋外套為印花連身褲與A字裙添上性感。待氣溫漸低,炫目的裝飾細節,如蛇紋飾珠刺繡或寶石豹紋圖案等,都將令派對連身裙和修身單衣更顯華麗迷人。

Juicy Couture肩背包,各10,400元。(Juicy Couture提供)

王思偉多次長住歐洲挑戰時尚伸展台,面對西方超模競爭顯出從容,唯一困擾是之前因為走秀引發的肌腱炎,她說:「好在舊傷都恢復,沒問題;最近要做的就是控制飲食、多運動。」卻遭劉美辰吐槽「才剛吃完麻辣鍋。」王思偉預計下月飛巴黎,停留歐洲工作約三個月。

Juicy Couture金色手鐲,2,600元。(Juicy Couture提供)

模特兒王思偉挑戰歐洲時裝伸展台,與西方超模競爭表示沒在怕。她展演Juicy Couture Holiday系列騎士風黑色夾克,35,500元;金色側背包,12,330元。(Juicy Couture提供)

Juicy Couture豹紋尼龍背包,10,700元。(Juicy Coutur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