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奢華簡約 衝突女力

Miu Miu秋冬融入運動感與工業感。(左)羊毛皮草外套619,000元,迷你裙129,000元,復古未來工業風尖頭高跟雨鞋37,000元,白色復古鍊帶包61,500元。(右)Damarsk車線鋪棉外套62,000元,迷你裙27,000元,工業仕女風踝靴37,000元,寶藍色手提肩揹包72,500元。

鷹架+螺絲釘鞋跟 Miu Miu甜美揉合工業元素

Miu Miu華麗工業風尖頭高跟鞋,3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u Miu秋冬結合60年代的簡約輪廓與80年代的奢華閃耀,揉合運動風與甜美糖果色彩,並帶入工業元素與未來感,簡而言之就是酷斃了的Mix & Match啦!

陳舊感毛衣搭配亮面緹花緞布洋裝展現Miu Miu秋冬融合80奢華的60嬉皮風格。工業織紋毛衣44,000元,洋裝129,000元,高跟鞋35,000元,Damarsk壓紋復古鍊帶包69,00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Miu Miu本季強調日夜皆宜的穿著(Evening to day wear),鑲滿亮片與水晶寶石裝飾的A字迷你裙或亮面緹花緞布直身洋裝,如迪斯可鏡球般閃耀,內搭略帶陳舊感的毛衣,或外搭連帽防風外套加鋪棉外套,就可以在白天大大方方的出門。以工地制服為靈感的皮革外套、織入工地鷹架圖騰的針織毛衣與螺絲釘鞋跟高跟鞋點出工業元素,展現Miu Miu女孩強悍的女力。

亮片與螺帽同為Miu Miu秋冬洋裝上的奢華珠飾。洋裝180,500元,水晶鉚釘裝飾水桶包47,000元。

Miu Miu向來無畏於衝突,如亮片與螺帽如同釘珠般同為洋裝上的華麗裝飾、彩色PVC與帶有奢華感的亮面緹花緞布拼接在一起、螺絲釘鞋跟搭配女性化的蝴蝶結裝飾,撞出Miu Miu的獨特魅力。

Miu Miu秋冬復古多色拼接手提肩揹包,85,000元。

秋冬包款最令人激賞的莫過於復古多色拼接手提肩揹包,內外相加多達8層分格,收納功能極佳,包蓋兩側附磁釦,再重也不怕柔軟的包蓋向上翹起,肩揹時若一時無暇扣上復古金屬壓釦也不怕隱私露光光,適合馬不停蹄的都會女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