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開心過88節〉和老爸喝一「杯」

THERMOS膳魔師鈦金屬保溫瓶,480ml單支定價8,80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Vinaera酩樂娜電子氣壓醒酒器,訴求即醒即飲,定價7,980元。

杯子,十分日常,卻是每天接觸人們唇部的親密生活用品,

Rosenthal meets Versace羅森泰遇見凡賽斯餐瓷Iconic Heroes希臘戰士茶杯,售價11,000元。

從杯子的使用,也可觀察出杯子主人的習性與質感。

Villeroy & Boch NewWave Caffe城市系列開普敦款,售價2,200元。

父親節即將來臨,假使還沒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不妨送他喝一「杯」吧!

Hermes愛馬仕餐瓷Cheval d’Orient東方之馬系列24K金n˚1茶杯,售價30,780元。

依據老爸的生活型態與喜好,為他準備符合需求與用途的專屬好杯,

讓他喝出好心情。

【Coffee or Tea 獻給浪漫老爸】

坊間茶杯或咖啡杯五花八門,但大多從女性市場出發,以柔美風格、花草圖騰的杯具最多,中性商品的比例較低,這時候更應該幫愛喝茶或喝咖啡的老爸,張羅一組獨特的杯具。別於中性素雅的基本款商品,帶有奢華質感或藝術人文氣息的杯組,反而能彰顯老爸的與眾不同。

奢華大器

如果想要展現父親的大器形象,帶點奢華感的商品最能讓平淡無奇的杯子顯得足具分量且尊貴,而圖騰具有陽剛味的商品更符合男性形象,例如軍事主題、帝國風情、幾何建築等。

Rosenthal meets Versace羅森泰遇見凡賽斯餐瓷,推出一款Iconic Heroes希臘戰士茶杯,以搶眼的橘紅色襯托古希臘戰士、搭配經典Medusa人頭圖像,適合很man的老爸;Hermes愛馬仕餐瓷Cheval d’Orient東方之馬系列,華麗的波斯騎兵隊以自信姿態,呈現古波斯帝國金碧輝煌年代的異國風情,茶杯更以24K金打造,突顯老爸的非凡氣質。

藝術人文

假使老爸充滿浪漫藝術氣息,帶有人文風味或精湛工藝的杯子很適合他。美國餐瓷品牌Lenox推出Scalamandre復古紐約風華杯具,上面的斑馬紋是參考美國白宮御用精品織布SCALAMANDRE,在1940年代為紐約上城義大利餐廳Gino de Capri繪製的壁飾,這款布飾曾出現在美國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電影場景中,紐約時尚精品百貨Barneys也選用這款圖樣做為空間裝飾。Villeroy & Boch 250週年紀念款「Audun奧登」咖啡杯盤組,圖騰為銅版雕刻轉印,工法為全球獨一無二,另添加鄉村感的鵝黃色,別有風味。其他如具有獨家魚鱗畫法的Herend杯組,或Goebel德國高寶瓷器的藝術家系列等,都是不錯選擇。

【一杯萬用 獻給務實老爸】

倘若爸爸沒有偏好某種飲品,那麼送他一只無論喝什麼都適用的馬克杯,或者上班、外出都合宜的保溫保冷瓶,不但經濟實惠又非常耐用。

中性低調vs.趣味彩繪

擁有許多面貌的馬克杯可以搭配不同個性的老爸。沉穩內斂的老爸,適合低彩中性又具質感的杯子,日本皇室御用瓷器Noritake推出「玫瑰黑白馬克對杯」,以經典黑白色調演繹玫瑰的剛與柔,不退流行的幾何圖紋搭配白金質感,呈現簡約高雅的男性魅力。Afternoon Tea分享時光系列也散發中性之美,該系列以「忙碌的平日也能沖泡美味咖啡」為概念製成,且講究大容量、把手易拿取的設計,實用度高。如果老爸童心未泯,充滿幽默詼諧的彩繪、插畫杯和他最速配,例如Dunoon的「爹地」、「骨董汽車」主題杯,或Villeroy & Boch城市杯系列等,輕鬆活潑又有趣。

上班或外出 隨身保溫瓶

環保意識抬頭,保溫瓶成為許多民眾外出必備的良伴,老爸從事戶外活動或平日上班也很需要隨時補充水分,特別是炎夏可保冰、寒冬可保熱,完全貼心照顧爸爸的不同需求。THERMOS膳魔師正逢110週年推出One Touch極超輕珍藏版,其中一款運用1904年世界首支玻璃內膽真空保溫瓶圖騰所打造的商品,造型簡約十分適合男性;此外,很受歡迎的頂級超輕「鈦金屬真空保溫瓶」,瓶身僅重180公克,輕巧、耐用、不易生鏽且保溫效力佳,深受登山者、冒險家等從事戶外活動者所推崇。

【品酩作樂 獻給品味老爸】

不少男性都有小酌一杯的習慣,酒杯正是彰顯品味的象徵,為了讓爸爸品酒的過程更愉快,不妨為他準備一只晶瑩剔透的優質水晶杯,或雅痞風格的醒酒器。

晶瑩酒杯

想要老爸享受無盡尊榮感,Baccarat 250週年推出的Harcourt哈寇特酒杯最適合,其經典的手工六角形平面切割杯身與六角形切割底座,加上細膩足底星形裝飾,以及杯梗節點的紅色標記,是一件值得蒐藏的高貴精品。另外,也可選擇來自德國的Nachtmann Delight酒杯,承襲Nachtmann水晶作品的優雅線條,流暢的紋理增添舉杯對飲的雅致;另一奧利地Riedel的精緻酒杯也深受品酒一族的歡迎,品牌歡慶O系列10週年,也特別推出Big O系列商品。

周邊配件

老爸在悶熱的夏天若想喝一杯冰涼的葡萄酒,最怕加了冰塊會破壞風味,若使用冰桶又要準備大量冰塊,設計精良的保冷棒即能解決這些困擾,來自德國生活設計精品品牌AdHoc推出的保冷棒,造型極簡、方便實用,可幫助老爸飲酒更順心。

此外,品嘗葡萄酒前為了有更好的口感,大都會先「醒酒」,各種奇特的醒酒器也是許多老爸很愛蒐藏的生活精品,如Riedel Titano BOA醒酒器、Peugeot鴨型真皮提把手工醒酒器等,皆擁有美麗流暢的外觀,宴客十分好看;若想講求實用、快速醒酒,Vinaera酩樂娜推出的全球首支電子氣壓醒酒器,以114ml(4 Ounces)/每8秒的速度達到瞬間醒酒,號稱具有一般醒酒器6倍以上的效果,讓老爸喝好酒不必等待,輕鬆陶醉於品酩時光。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