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魏蔓牛仔褲達人 穿出風情萬種

Kangol紳士帽,2,180元。(Kangol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剛休假完的魏蔓,示範丹寧精品True Religion夏季新品相當帶勁,她說:「現在很多女生怕曬太陽,都不親近大自然,但是人真的要多接近大自然才會健康!」

魏蔓展示True Religion的性感風情。黑色透視效果上衣10,680元,漸層花紋牛仔褲11,6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談起牛仔褲,魏蔓表示牛仔褲是「風情萬種」的單品,可以休閒、帥氣,也可以古典、優雅,是穿一輩子都不用丟的精品。

魏蔓演繹True Religion休閒逛街裝扮。棉麻條紋漸層背心6,000元,白色磨破處理牛仔褲11,280元,Kangol藍色紙編紳士帽1,880元,Arnold Palmer真皮側背包5,980元。(記者趙世勳攝)

「我買牛仔褲一定會試穿,同時試上、下一個尺寸,挑穿起來最合適的那一條,而且要針對褲款的風格,挑選正確的尺寸,才能穿出味道。」

魏蔓示範True Religion的夏日風範。白色圓領襯衫7,480元,民族風花紋滾邊抽鬚牛仔短褲10,000元,Kangol紅色紙編紳士帽1,880元。(記者趙世勳攝)

褲款上,魏蔓偏愛無彈性的煙管褲,「無彈性的丹寧布穿起來比較挺,煙管褲的前片比較窄,看起來腿比較瘦。口袋的設計也很重要,位置高看起來屁股比較翹,位置低看起來比較瘦,效果不一樣。」

True Religion紅色牛仔短褲,8,780元。(True Religi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