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祐寧時尚秀 訂製貴公子

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橘色西裝,楊祐寧從容駕馭高端時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Gucci預計今晚在台北舉辦時尚秀,將跑趴的楊祐寧率先展演品牌最新的「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得知該系列是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與義大利出名的貴公子拉波‧埃爾坎(Lapo Elkann)共同設計,楊祐寧透露內心某些「Party Boy」的部分已被激起。

搭配橘色鱷魚皮公事包,楊祐寧宛如奢華貴公子。西裝約20萬元起。

穿上華麗盛裝,楊祐寧表示欣賞喜愛該系列以格紋圖案,「讓西裝感覺輕鬆很多,也帶來活力;亮橘西裝讓人眼睛一亮,」認為該系列能在正式的穿著中體會到不羈與隨興,例如長褲融合腰封的設計,隆重正式又不累贅,更能輕鬆自如的穿出隆重感。

楊祐寧詮釋Gucci「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格紋圖案讓正裝顯得輕鬆有型。(圖文:記者潘少棠)

七夕將近,楊祐寧與女友郭采潔並未對此特別計畫,他說:「日常生活的驚喜比較好玩;平常就會給對方驚喜,並不見得要在挑在情人節做。」

Gucci「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牛皮公事包,可於包釦上方壓印名字縮寫。(Gucci提供)

Gucci「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將於7月26日至7月29日於Gucci台北中山店採預約方式服務。訂製西裝每套約20萬元起,鞋履約7萬5千元起,皮件約10萬元起。

Gucci「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牛皮手提包。(Gucci提供)

Gucci「Lapo’s Wardrobe訂製系列」一系列配件宛如拉波的藏衣間,連領帶都能訂製。(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