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修道院草本保養 質樸純粹

百年歷史的Le Couvent des Minimes位於南法地區,現今轉型為飯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歐舒丹集團近來將導入旗下第三個保養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繼法國、美國、巴西及日本後,台灣是全球第五個引進此品牌的市場。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淡香水100ml/1,250元。此系列產品融入百年古老配方,結合葡萄柚、檸檬、紅橙、迷迭香等為果香柑橙調。

距今約400年前,在南法Mane地區,有座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修道士們於修道院周圍遍植數百種植物,鑽研草本植物學,這也成為日後流傳百年的古老保養配方。之後,米尼姆修道院成為貧窮病者提供溫暖的救濟院,修女們也陸續來到此地種植野菜蔬果,並利用院中草本植物,製作草藥分送附近居民。

Le Couvent des Minimes綠園丁護手霜25ml/300元。在日本暢銷十萬隻的明星商品,蘊含乳油木果油,結合金合歡、迷迭香、洋甘菊、檸檬香蜂草等七種草本植物。

2004年,歐舒丹集團將此座修道院買下,並以修道院名創立了同名保養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其靈感源於修道院真摯溫暖的奉獻精神,並遵循傳統的草本植物百年古老配方來製作產品,創造出多款香氛及保養系列,傳遞質樸純粹的生活態度。歐舒丹在2008年更將此座修道院轉型為「Le Couvent des Minimes Hôtel & Spa」,成為結合身、心、靈休憩的度假飯店。

百年歷史的Le Couvent des Minimes位於南法地區,現今轉型為飯店。

首波,Le Couvent des Minimes引進最熱銷的三大系列,包含米尼姆香氛系列、天使之愛香氛系列及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於歐舒丹全台櫃點販售。

圖片提供:歐舒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