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Kiss Kiss 美麗之吻──嬌蘭186年 唇膏發展史

1937年自動旋轉唇膏 Rouge Automatique(圖片提供/嬌蘭)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

1828年第一支液態口紅 Rouge de Cour(圖片提供/嬌蘭)

1828年第一支液態口紅 Rouge de Cour

2011年經典再現 Rouge Automatique 驚艷絕色觸控唇膏(圖片提供/嬌蘭)

1828年,法國嬌蘭的創立者老嬌蘭先生Pierre-François-Pascal Guerlain從英格蘭進口能為唇膏增添淡粉色的原料,發明了嬌蘭第一支液態口紅Rouge de Cour(玫瑰精萃液態唇膏),成分中含玫瑰花露水,能為雙唇增添粉紅好氣色。

1854年管狀包裝的唇膏 Ne m’oubliez pas

法國嬌蘭首創具有子彈外型包裝的唇膏Ne m’oubliez pas(勿忘我唇膏),也是現代彩妝歷史首支以管狀包裝的唇膏,並可於唇膏用完後補充唇膏芯。

1924年首支旋轉唇膏 Rouge d’Enfer

Rouge d’Enfer能將唇膏旋轉回唇膏包裝內,搭配細緻包裝,翡翠綠的外觀末端繫上同色系的流蘇,為時尚藝術代表作。

1937年自動旋轉唇膏 Rouge Automatique

推出能夠自動從管狀包裝中旋起,以單手即可塗抹的Rouge Automatique口紅。

1954年創意設計 the 3-in-1 lipstick

三合一唇膏,標榜3種唇膏色號、2個步驟、1個唇膏包裝,貼心的不沾手設計。

1956年持久型唇膏 Rouge G de Guerlain

採用全新科技,絕佳的設計使其成為全球熱銷產品。

1986年雙色唇膏 Rough a Levres Bicolore

強調創意調色的雙色唇膏上市。

2009年珠寶盒概念唇膏 Rouge G紅寶之吻唇膏

將奢華紅寶石加入配方中,知名珠寶設計師Lorenz Bäumer跨刀設計,融合創意的磁鐵裝置和貼心鏡面設計。

2011年經典再現 Rouge Automatique 驚艷絕色觸控唇膏

將1936年全球第一支無蓋、半自動唇膏以同名再現,換上更chic、更時尚的極簡結構,金色管身配上方形g鈕扣的無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