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達情意1

Folli Follie_Watchalicious系列腕錶,參考價15,59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卡西歐EDIFICE腕錶ERA-300DB-1A參考價10,800元。

流行選

Folli Follie Heartime系列粉紅色腕錶,參考價10,890元。

七夕情人節即將在下個月來臨,配合戀人們之間的濃情蜜意,「對錶」成為市場大熱門,年輕小資族群預算有限也沒關係,預算在3萬元以內的對錶款式,大多鎖定年輕族群,設計活潑之外,也考量到配件裝飾性,大方「錶」達情意。

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系列腕錶,參考價11,500元。

甜心

Calvin Klein pure純真系列腕錶,參考價5,900元。

Folli Follie首先想到的就是情人間浪漫約會,如果有打造燭光浪漫晚餐的念頭,那就大肆地放閃光吧!強調亮彩、流暢線條帶著粉嫩色彩的Heartime系列腕錶外形俏麗,而且面盤上還有代表心心相印的愛心圖案,最能討好女孩心。男錶部分簡單中不失帥氣的Watchalicious系列同樣以特殊面盤設計為主調,不過搭配金屬錶帶,和羅馬數字時標,看起來更大氣。

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系列腕錶,參考價14,000元。

極簡

Calvin Klein bold 系列計時碼錶,參考價11,600元。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則主打簡約混打,中性的Bold系列腕錶擁有41mm大尺寸錶徑,加上計時碼錶功能陽剛帥氣,可男女混戴。另一方面,推薦給女孩子的錶款則強調裝飾性,圓弧造型色彩繽紛宛若手鍊的pure系列半透明果凍飾感帶來夏日清涼。

卡西歐Baby-G系列腕錶,參考價3000元。

帥氣

卡西歐結合旗下Baby-G及G-Shock打造出許多男女對錶,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具備耐撞擊構造、防水兩百米還有1/100計時碼錶的黑色Baby-G,不但傳達自我風采,方形外殼也與眾不同。喜歡帥氣一點的男孩們可選擇來自賽車的EDIFICE的全新錶款ERA-300系列,該錶立體感十足,且搭載卡西歐霓虹照明技術在黑暗之中可展現出綠、藍、橘三種色調。

光動能

Citizen在七夕情人節主打光動能錶款,路跑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運動質男風格當道,為求輕鬆休閒中不失時尚,Citizen在腕錶當中使用Eco-Drive光動能技術,讓腕錶透過光源就能持續發電。男錶以橘色點綴強勁黑色的CA4125-56E腕錶,可防水100米,搭配圓弧型玻璃鏡面,充滿電之後可連續運作九個月。女錶同樣具備光動能技術,內斂優雅設計展現現代女性自信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