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V遊牧秋冬 瑰麗精緻

名模王思偉不急談戀愛,想多往國外闖闖。著RV芥末黃馬毛豹紋高跟長靴75,200元,Miss Viv’牛皮提包99,6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配件品牌Roger Vivier(簡稱RV)發表秋冬新品,源自中亞草原遊牧民族的靈感帶來秋冬新品瑰麗的色彩與精緻的珠飾,品牌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設計的Ines系列增添RV實用生力軍。

RV芥末黃Prismick 3D肩揹包,價格未定。

品牌創始人Roger Vivier創作的特殊鞋跟是RV永恆的靈感來源,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本季重新詮釋1954年發表的Talon Boule球型鑽飾鞋跟,Stiletto-Sphere系列以摩登鏡面圓球裝飾現身,搭配極細鞋跟,猶如80年代迪斯可舞廳鏡球般聚集所有目光,大面積裸露腳背設計更顯性感。春夏首推的U-Look鞋履,秋冬新加入長靴款式,Virgule逗號鞋跟亦新增踝靴與長靴款式,突顯個性。

名媛孫瑩瑩與名模王思偉連袂示範RV秋冬新品。王思偉(左)著Virgule低跟踝靴46,200元,揹Ines肩揹包86,600元,Pilgrim手環19,900元。孫瑩瑩著Belle de Nuit緞面高跟鞋69,900元,U Strass緞面手拿包72,6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芥末黃、北歐藍、亮桃紅為RV本季主打色,主打包款首推Miss Viv’,原本圓弧纖細的方釦變得方正剛硬,並新增長肩揹帶,手提外更可上肩。Prismick系列的立體幾何皮片切割拼接設計在本季更為鮮明,金屬細節更多,如肩揹方包改為轉釦開啟,手拿包則搭配幾何刻面球釦,並以不同方向的手縫亮片強調幾何立體感。

RV桃紅金屬皮革Stiletto-Sphere高跟鞋,價格未定。

Ines系列簡約俐落、低調優雅的設計完全如品牌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給人的印象,以按壓彈釦開啟,不僅是實用的設計,更為經典方釦增添新趣。

RV北歐藍牛皮Ines中型托特包,附肩揹帶,86,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