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艾苓生日禮 香奈兒積木包

在家族事業當特助的王艾苓跑香奈兒趴,透露前幾天過生日,媽媽送她香奈兒的積木包當禮物。牛仔短上衣48,000元、真絲透紗及羊毛紗波希米亞風長褲342,600元、手環84,400元、項鍊52,500元、鞋子36,100元 、灰色手拿包,價格未定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前晚開心出席香奈兒台北麗晶旗艦店重新開幕派對,透露日前生日媽媽送她香奈兒的積木包,讓她樂不可支。

香奈兒桃紅積木包113,100元。(CHANEL提供)

王艾苓是當晚香奈兒開幕趴的名媛界代表,她說新的旗艦店宛如香奈兒女士的家,充滿溫暖舒適的奢華氛圍,「在CHANEL精心的安排下,宴會廳變成德州風酒吧,彷彿真到了德州。」

蔡依林(左)與馮德倫(右)在派對上開心敘舊。(記者古明弘攝)

派對嘉賓「Jolin」蔡依林和馮德倫因為對音樂和電影的堅持獲邀出席派對,2人早年合拍過MV已是舊識,前晚在派對上不斷聊天敘舊,甚至打撞球體驗德州酒吧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