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R.WU保濕 重量級登場

DR.WU保濕天王超級重量組,特價4,380元,原價11,000元,包含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重量版、玻尿酸保濕化妝水500ml重量版、海洋膠原保濕乳200ml重量版,預計7/16於全省康是美獨家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炎熱高溫、日曬、外加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最容易使肌膚大量流失水分。夏日,除了做好防曬,「加強保濕」更是保養首重課題。

台灣醫美品牌DR.WU最經典的「玻尿酸保濕系列」,能強力補水保濕,產品均通過SGS四大類pH值、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總計23項檢測,且不含酒精香料,即使敏弱膚質也能安心用。

DR.WU在1993年研發推出市面上第一瓶「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驚豔的保濕效果,讓明星達人、美妝編輯爭相推薦,上市不到一個月即銷售突破萬瓶,過去十年,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依然聲勢不墜,隨著系列產品陸續問世,成分也演進到第三代,採用「Hyalu-Complex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配方,運用大、小分子玻尿酸與玻尿酸激發因子,搭配革命性微導傳輸系統,保濕效果更勝以往;特別添加海洋膠原蛋白Oceangrn與活性酵母精華深度潤澤、徹底改善乾荒現象。DR.WU近日特別推出年度限定珍藏版「保濕天王超級重量組」,史上最低38折,輕鬆擁有創始經典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化妝水、保濕乳三大明星商品重量版,7/16起全省康是美限量開賣,經典商品一次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