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頂級珠寶 名媛追捧

寶格麗MVSA頂級彩寶項鍊,鑲嵌紫水晶、祖母綠與紅寶石。(寶格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趁巴黎高級訂製服週發表最新MVSA頂級珠寶系列,新婚不久的時尚名媛Poppy Delevigne與Olivia Palermo都拋下老公前來跑趴,Poppy以白色蕾絲連身褲搭配荷葉邊剪裁的藍色斜紋布顯得神清氣爽,以此輕鬆的裝扮卻能駕馭寶格麗MVSA頂級彩寶項鍊與手鍊,時尚偶像果然沒白當;反觀Olivia穿圓肩寬大的酒紅色外套略顯疲態,馬不停蹄的行程應該讓她也累了。

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薩柯奇不受老公被收押影響,照常出席寶格麗MVSA頂級珠寶發表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的謬思女神卡拉布妮薩柯奇也是發表會嘉賓,似乎不受老公薩柯奇因貪腐遭收押事件影響,依然漂漂亮亮來到於法國Apicius頂級莊園餐廳舉行的發表活動。寶格麗認為她有一種捉摸不透、變化多端的女性氣質,可將珠寶玩味出不同於傳統的風格,即將於9月推出的MVSA廣告宣傳活動,也將由她擔任廣告形象代言人。

Poppy Delevigne神清氣爽出席寶格麗MVSA頂級珠寶發表會,佩戴MVSA頂級彩寶項鍊、手鍊與Serpenti包。(寶格麗提供)

MVSA頂級珠寶系列承襲寶格麗珠寶設計精神,搶眼大膽的色彩組合、不可思議的分量,與保持原石之美的車工。寶格麗認為此系列充滿現代感,散發跨越時空的魅力,就如同其靈感來源-希臘神話宙斯的9個女兒,「繆思」文藝女神。

Olivia Palermo出席寶格麗MVSA頂級珠寶發表會,略顯疲態。(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