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rc Jacobs看秀 拳擊褲引注目

Miu Miu 2015早春呈現70年代的嬉皮感。(Miu Miu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u Miu今年首度於巴黎舉辦早春時裝秀,消息一出果然邀得老中青三代女星同堂看秀,包括鄔瑪舒曼、芙瑞達品托、艾拉費雪、英國名媛Alexa Chung等,卸下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一職之後顯然輕鬆許多的「小馬哥」Marc Jacobs,也穿上Prada春夏男裝拳擊褲來捧好友Miuccia Prada的場,乍看讓人以為又穿長裙現身,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女星艾拉費雪穿Miu Miu粉藍色鑲水晶裝飾直筒洋裝出席品牌2015早春秀。(Miu Miu提供)

Miu Miu2015早春以豐富多彩的60年代末至70年代為靈感起源,並融入70年代的嬉皮風格,以變形蟲圖騰為主的復古圖騰紛飛於早春系列中,洋溢嬉皮迷離味道,Miuccia大量應用刺繡與珠繡,展現高級訂製服作工,搶在2014巴黎秋冬高級訂製服週開跑前發表,別具意義。

Marc Jacobs穿Prada春夏男裝拳擊褲出席Miu Miu 2015早春秀,乍看以為又穿長裙現身。(Miu Mi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