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徐若瑄結婚進行曲 Sergio Rossi幸福鞋奏

林俊傑(左)與傑森瑪耶茲為金曲獎精彩演出。JJ腳上穿的是Giuseppe Zanotti Design鏡面休閒鞋。(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重要時刻必穿經典名鞋!日前在峇里島完成人生大事的徐若瑄就穿著名貴的Sergio Rossi訂製高跟鞋邁向人妻角色。品牌人員說,這雙訂製鞋從下訂到取鞋,耗時至少兩個月,「由Sergio Rossi位於義大利小鎮聖毛羅帕斯科利(San Mauro Pascoli)的工坊全程手工訂製,上面有Vivian 的英文名字縮寫,鑲有象徵幸福的藍色水晶,」每雙要價台幣4萬8000元。

Giuseppe Zanotti Design水鑽金屬鍊帶高跟鞋,88,600元。(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今年是Sergio Rossi首次在台灣引進Bridal Collection婚禮系列,業者透露徐若瑄上門時自認嬌小,「想找鞋跟高一點的款式,」同時她也突破傳統,並沒有挑選傳統新娘要穿的「前包後包」款,最後選定鞋跟高11公分的「Vague」系列款式。

蔡依林腳蹬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4早秋水鑽金屬鍊飾高跟鞋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業者說,Sergio Ross婚鞋系列每一雙鞋款裡的內墊都會嵌入一顆小小的藍色水晶,「在西方文化中,這象徵新娘的純潔與貞潔;藍色是幸福色。」鞋款色系包括純白、玫瑰紅、香檳色、淺銀與淺金,選項豐富。訂製系列則可依照新人的名字縮寫打造,「每雙訂製婚鞋的製作工期大約2到3個月。」

Giuseppe Zanotti Design恐龍皮壓紋金屬鍊飾休閒鞋,45,800元。(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此外,為本屆金曲獎精彩演出的蔡依林與林俊傑則是以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4年早秋鞋款打造自信風采。有趣的是,Giuseppe Zanotti Design最新男鞋還有一款號稱以「恐龍皮」製作,其實是設計師天馬行空,以牛皮壓印相仿的紋路。

徐若瑄穿Sergio Rossi訂製婚禮鞋於峇里島完婚。鞋款價達48,000元。(Sergio Rossi提供)

Sergio Rossi訂製鞋款,名字縮寫「VH」字樣上方鑲著藍色水晶。(Sergio Ross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