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anet搶錢「錶」心意 浪琴犒賞媽咪

浪琴巨擘系列雙色金29mm女錶,參考價89,600元。(Longine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Janet搶錢有術,活動一場接一場的她在母親節前夕為媽咪的母親節禮物傷腦筋,沒想到貼心的浪琴已經幫Janet出好主意,趁著台北101旗艦店開幕的機會,特別奉上巨擘玫瑰金雙色女錶,要讓媽媽有個大驚喜。

Janet(右)送媽媽(左)浪琴巨擘玫瑰金雙色腕錶,當作母親節禮物,母女都感動落淚。(記者潘少棠攝)

以運動裝扮搭配浪琴太陽眼鏡的Janet從小在國外長大,所以很習慣戴太陽眼鏡抵擋刺眼陽光。她一看到浪琴即日至5月底指定買巨擘系列錶款還送女用太陽眼鏡的活動,大讚:實用又貼心!浪琴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開設浪琴台北101旗艦店有其意義,每一只浪琴都承載動人情感與美好記憶,所以浪琴在台北101旗艦店開幕的此時,也獻上巨擘系列玫瑰金雙色女錶當做天下媽媽獻禮。Janet覺得這款錶同時具有玫瑰金和不鏽鋼兩種材質優點,外觀格外圓潤別緻,珍珠母貝面盤上點綴12顆鑽石時標也很貴氣。

眉開眼笑的Janet也和張正勳共同頒獎給4月中旬選出的明日之星選拔賽冠軍。長期致力於網球人才培育的浪琴,已經連續6年選出網壇種子並送他們到法網圓夢,今年明日之星選拔賽由年僅12歲的台英混血選手葛蘭˙喬安娜奪冠,熱情的Janet知道小選手要代表台灣到法國和各國好手切磋,現場進行法文教學,喬安娜也教Janet網球揮拍當做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