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養成大師分享奢華時尚 工藝與品質 創意+專業 成就品牌深度

精品品牌養成大師Ketty Pucci-Sisti Maisonrouge(右)受寬庭董事長陳靜寬(左)之邀,來台舉辦國際講座,分享奢華品牌的養成之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佳欣/專訪

居家生活精品KUAN’S LIVING寬庭昨天邀請國際精品品牌養成大師Ketty Pucci-Sisti Maisonrouge來台舉辦講座,同時接受本報專訪,分享奢華品牌養成術之外,也聊聊她充滿理性的奢華生活。

Ketty目前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擔任客座教授,亦是法國精品企業協會(Comité Colbert)的美國代表,該協會成員包含75個法國知名精品如HERME`S、Cartier等。看盡無數奢華時尚,Ketty認為奢華是「夢想」,什麼是奢華品牌沒有標準答案,而是依每個人的認定為主,但有其核心價值─工藝與品質,同時必須具有創意與專業度,此外,現今消費者追求的不只是物品,體驗也很重要,例如香奈兒舉辦行動藝術就是創造體驗。

Ketty此次受寬庭董事長陳靜寬之邀來台,原本只是兩人私會,但陳靜寬想與多一點人分享這位精品養成大師對精品的見解,因此特別舉辦講座,昨天Ketty也抽空逛了寬庭店舖,她認為寬庭有很好的品質和設計,是台灣的奢華品牌,K’space則充滿活力與年輕元素,整體來說,她覺得寬庭不僅品質和工藝到位,且不會給人威脅感,從家用織品的核心強項擴及家飾,而展示空間也充滿體驗性,符合精品質感。

儘管被稱精品養成大師,但Ketty最喜歡的角色是當媽媽,她說生命中遇到的事情都會化為養分豐富生活,所有經驗能互通在不同領域,譬如管理公司就像管小孩一樣,要用心理學,懂得何時說行、何時說不行。她也提醒,想創業的人得了解其中的不易與失敗的可能,需要勇敢且堅持不懈的特質,若想創立奢華品牌,還要明白什麼是美,同時注重細節,因為精品品牌對於錯誤的容忍度非常低,一旦出錯就可能難以平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