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初夏限定 光之妝﹞NARS 池畔霓彩光

名模Toni Garrn宛如從泳池中從容起身,飽和的霓虹色眼妝搭配桃紅唇彩,正如同她的自信和美麗。(圖片提供:NAR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ARS 雙色眼影(#Tropical Princess),4g/1,200元。

NARS向來擅長運用對比的色彩,打造充滿戲劇性卻又張力十足的妝容,今年夏天,霓彩檸檬與冷薰衣草揉合出的個性眼妝、搭配耀眼的桃紅唇彩,跳色構築了游泳池畔最美麗的一道風景。

NARS 女王眼線彩(#Baalbek),2.5g/900元。

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先以霓彩檸檬眼影暈染整個眼窩至眉骨處,創造明顯色塊,下眼線以冷薰衣草色調加以描繪,冷暖對比更突顯色彩明度,為了加強雙眼的輪廓和眼神深邃感,以較粗的眼線勾勒出眼型輪廓,鮮明的色塊和俐落的線條,讓眼妝更有個性;猶如運動過後的紅潤雙頰,則是先以「晶采全效凝膠」輕點於顴骨並往太陽穴延伸加以融合,創造雙頰透亮效果,接著再將「亮彩膏」以指腹沾取輕輕掃過臉頰的蘋果肌,呈現出帶有層次感的桃玫瑰色紅暈,最後以 「時尚經典唇膏」和「光燦唇蜜」妝點唇色,打造這款性感、前衛又時髦的夏日妝容。

NARS晶采全效凝膠(#Hot Sand),30ml/1,000元。

圖片提供/NA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