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PLUS+﹞保養第一步

ORBIS活膚前導精華液,專為清除保養吸收障礙所研發設計的前導型精華液,洗完臉後,先塗抹前導液,為肌膚打底,柔軟全臉角質,打通吸收管道,讓之後的化妝水程序或是後續的保養可以順暢且完整地吸收。1,600元。

記者邱巧貞/香港、首爾報導

碧兒泉以活泉成分作為產品的研發軸心。

﹝首爾現場﹞保養第一步 碧兒泉為肌膚調整體質

碧兒泉全球科學總監Elisa Simonpietri博士(圖片提供:碧兒泉)

若依據過去的保養守則,我想,我不太需要花時間思考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要搽甚麼?但現今,狀況似乎不太一樣了。同樣是意識到現代人的生活型態,愈來愈多品牌強調保養程序「多一個」步驟,先為肌膚調整好體質,後續保養才能更有成效。

ALBION奇肌修復露,ALBION自品牌建立以來一直提倡「先乳後水」的美容理論。此款產品是洗完臉後立即使用的精華液,在滲透乳之前更先使用,嚴選修復成分「沖繩山葡萄葉」和「大花可可樹籽脂」,能將美容成分集中在受損肌膚,發揮高效作用,做好事前修護保養。40ml/3,800元。

碧兒泉全新發表的「奇蹟活源精露」,是因應全球環境汙染加劇,現代人肌膚變得易脆弱敏感,即使搽上保養品,吸收力也會受限,因此透過多一道程序,為肌膚先奠下健康基礎。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25ml/1,900元。

碧兒泉創辦人、生物學家Jeanine Marissal,在1952 年於庇里牛斯山脈活泉水中發現一種充滿養分的微生物,擁有絕佳親膚性,進而從中孕育出獨家活性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此成分擁有8項專利,結構極似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有絕佳的親膚性,能促進肌膚表皮角質細胞的更新、增生,並舒緩泛紅不適,成為碧兒泉60多年來的核心成分,幾乎被用在品牌所有產品配方中。

為肌膚打好體質,幫助後續保養效果更加顯著。(圖片提供:碧兒泉)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為後續肌膚保養做好完美的第一步準備。結合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及專利柔膚磁解水,兼具再生修護、保濕滋養、舒緩調理、勻亮膚色,如同肌膚的能量電池,為肌膚活力充電,讓後續保養產品發揮極致功效。150ml/4,200元。

調配黃金濃度 高滲透水凝精華

這次,碧兒泉將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重新調配出黃金比例的濃度精華,推出「奇蹟活源精露」。碧兒泉全球科學總監Elisa Simonpietri博士表示:「我們發現,添加5%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能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情況,並幫助後續保養品創造暢通的吸收管道。」

在碧兒泉的保養步驟中,品牌化妝水的定位是擔任再度清潔的角色,而全新「奇蹟活源精露」的上場時間點是在洗臉及化妝水後的保養步驟,就像是洗完臉後立即使用的精華液,幫助肌膚打造出好吸收體質。

﹝專家說法﹞碧兒泉全球科學總監Elisa Simonpietri博士

Q.保養品項愈來愈多,每個產品都有需要使用嗎?

的確,市場上保養品項琳瑯滿目,就像有人會習慣使用化妝水,有些人則否,端看個人的保養習慣及肌膚需求。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質地就像是水感的精華液,十分適合做為保養前導,強化肌膚的吸收力與活化力,之後再搭配需要的產品。以我為例,因經常出國工作,我喜歡簡單的保養,基本上就是先使用「奇蹟活源精露」,再搭配「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霜」就足夠。

圖片提供/ORBIS、ALBION、碧兒泉、海洋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