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 臉譜

Cate Blanchett佩戴Socrate鑽石耳環。

記者王瀅娟/雪梨報導、攝影

Damiani品牌之友歷史悠久,圖為相交最久的老牌女星Sophia Lauren。

品牌之友

Salma Heyak

目前國際珠寶品牌找代言人的風氣不盛,但都有長期合作的「品牌之友」,這些品牌之友或多或少也可代表品牌的風格個性。

Anna Mouflalis佩戴流蘇鑽石耳環參加Paris-Dallas工坊系列秀。

Boucheron vs. Salma Heyak Ines de la Fressange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Salma Heyak、前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是Boucheron長期合作的名人,最近新加入Emma Watson。她們都是有個性、有主見,雖然不一定是主流,卻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正如Boucheron在頂級珠寶界有自己獨特的定位一樣。

Ines de la Fressange

Cartier vs. Monica Bellucci

Monica Bellucci為Cartier長期的品牌之友,她高貴的外表,透露神秘氣息的雙眼、優雅健美的身材,在在讓人聯想到Cartier著名的美洲豹,也是Cartier動物世界中,最能代表女人的動物。Monica每每為Cartier發表的重要系列拍攝形象照,如去年推出的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與之前的珍珠、India靈感珠寶、海水藍寶古董王冠等。

Van Cleef & Arpels vs. Cate Blanchett

今年連連風光獲獎的Cate Blanchett雖然戴的珠寶並非Van Cleef & Arpels,但據長年觀察,Cate其實是Van Cleef & Arpels的粉絲,經常看她佩戴品牌珠寶現身記者會、首映、上節目等。Van Cleef & Arpels也認定Cate是品牌之友,表示她脫俗、優雅、具文藝氣息,不隨潮流改變自我風格,與品牌不謀而合。

Chanel vs. Anna Mouflalis

Anna Mouglalis受Karl Lagerfeld欽點之後,便成為Chanel之友,也是少數擔綱演出頂級珠寶形象照的品牌之友。她非典型的美,臉孔稜角分明,聲音中性低沉,但又透露著女人的優雅,在演出香奈兒女士之後,更讓人認定她就是Chanel的代表臉孔。

Damiani vs. Sophia Loren

Damiani是少數長年找知名女星擔任代言人的珠寶品牌,如Jennifer Aniston、Gwyneth Paltrow、Sharon Stone等,但真正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友是老牌女星Sophia Loren。她與Damiani家族是世交,又是國際知名的義大利女星,即使年紀增長亦不減巨星風華,堪稱一代女神,Damiani也推出以她名字命名的珠寶系列,為品牌經典。

Chaumet vs. Marine Vacth

Chaumet尋找的臉孔是最能代表巴黎的女性,Sophie Marceau就是長期的品牌之友,從還沒當上代言人就常出席或佩戴Chaumet珠寶,即使卸下代言人,品牌也言明將會是永遠的朋友。新任形象廣告代言人是法國年輕女星Marine Vacth,雙人演出的廣告讓人聯想到早期由貴族超模Stella Tennant擔綱的形象廣告,不過品牌解釋,Stella版較為中性,Marine版主要為呈現女人的雙面性格:優雅與叛逆,恰如Chaumet有約瑟芬皇后靈感的Josephine系列,也有以蜘蛛蜜蜂為主角的Attrape-Moi系列一樣。

圖片提供:Bvgari、Boucheron、Cartier、Chanel、Chaumet、Damiani、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