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s.Idea禮服優雅 周慧敏化身巴黎小姐

周慧敏昨天為好友開設的禮服店開幕剪綵。她說自己近來享受著身邊充滿愛的感覺,尤其珍惜入行多年得之不易的情誼。(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耗資超過8位數、2年籌備期,台北巷弄出現充滿巴黎風味的禮服店。這家別具特色的婚紗店由周慧敏專任彩妝師米嘉(Beverly)打造。昨日周慧敏出席開幕剪綵。與店主人認識10年,周慧敏說:「不知不覺入行28年,現在最珍惜的就是過去結下的友誼。」

除了禮服,店主人米嘉亦自巴黎跳蚤市場蒐羅運回各式小配件。(圖文:記者方惠宗)

名為「Ms. Idea有想法的小姐禮服店」,米嘉與夥伴董軒霖(Summer)認為現代人期待個人化,「希望為有想法的小姐打造專屬個人的夢幻禮服。」店中除了備有自己設計的婚紗樣衣,也透過團隊為顧客訂製婚紗。從討論、量身、打版到製作完成,過程包括兩次試穿,需歷時三個月。每件婚紗的價格將根據選用搭配的法國蕾絲與手工細節的多寡而有不同。

「Ms. Idea有想法的小姐禮服店」訂製禮服,每套售價約台幣8〜16萬元。(圖文:記者方惠宗)

周慧敏「凍齡」有方,他說外觀與心情有關,「我容易感動、容易樂觀。」認為人生各個階段有不同取捨,「我無法為角色長久不在家,」此刻享受於身邊充滿愛的感覺。「身邊有老公、我的貓貓、家人、支持者與工作夥伴。回顧過往,我很珍惜多年結下的友誼。」她說正在準備一張帶有流行曲風的福音唱片,「為信仰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