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初衣食午攝影展 欣「裳」設計師

「蛻變」攝影師詮釋鄭經中的黑色罩衫,16,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北複合式時尚店概念店「初衣食午One Fifteen」挺台灣設計師,舉辦名為「蛻變」的服裝攝影展。作品由電影「翻滾吧! 阿信」攝影師夏紹虞掌鏡,當中可見旅英設計師陳劭彥、台灣新銳設計師康嘉偉、李倍、陳怡君、陳德謙、鄭經中等時裝新作,展場設計更出自電影「逆光飛翔」美術指導吳若昀之手。該展集合各領域傑出創作者,也為台北名人巷增添藝文氣息。

模特兒展示Shao Yen 2014春夏系列。白色外套,31,280元。

日前帶著自己的品牌「Shao Yen」,設計師陳劭彥現身攝影展介紹本季風格。他延續街頭和運動元素,加上強烈的用色呈現春夏氣息。最大的特色則在透過文字線條展現服裝的立體感。

康嘉偉的單寧長版洋裝入鏡「蛻變」。洋裝,13,180元。

該展共規劃10款不同的影像作品,攝影師以傳統底片的拍攝手法,讓照片經過重複曝光或模糊效果,捕捉宛如蛻變過程中的情緒與軌跡。取名「蛻變」,初衣食午公關郭佩瑜說:「就像毛毛蟲剪開身上的蛹,成長、學習飛翔。」

初衣食午舉辦「蛻變」攝影展,詮釋台灣設計師春夏新作。展出至5月11日。

除了引進台灣時尚新銳,「初衣食午」也與「山蘭居」合作提供新地中海輕食,引人在店裡靜享陽光灑落的午後時刻。

初衣食午相互搭配設計師新作,入鏡「蛻變」。Shao Yen外套,31,280元;陳德謙短褲,13,800元。

圖片提供:初衣食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