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同新品 節能智慧心感動

大同公司舉辦2014新品發表會,推出多款智慧節能科技與人性化家電的新商品。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大同公司昨日舉辦2014新品發表會,以「體驗心感動 節能新生活」為主題,展現智慧節能科技與人性化家電的新商品。

大同公司舉辦2014新品發表會,推出多款智慧節能科技與人性化家電的新商品。

大同向來以台灣智慧節能發展的領頭羊自居,不斷在智慧節能系統與人性化家電體現的設計立下標竿。今年更提出「智慧、節能、健康」3大訴求,規劃出3大主題館來體現未來生活情境:

智慧節能館—以體現未來智慧節能生活為主軸,將環保意識帶入未來新家庭生活概念,大同智慧家庭節能系統(Smart HEMS),引領消費者邁向智慧科技的未來。

綠色科技館—以節能技術發展為主軸,提出「創造能源、管理能源、節省能源、儲蓄能源」為4大標的,完整規劃大同智慧節能方案,展現大同於智慧節能科技上堅強的實力。

健康樂活館—為照顧會員們的健康,大同以樂活健康為主軸,以全新品牌「映鮮in fresh」推出新鮮、健康且全程環境控制的水耕蔬菜,提供會員們創新的服務與健康安心的享受。

大同本身全面訴求綠色環保節能主張,於今年「數位時代」舉辦之〈綠色品牌大調查〉中,憑藉著優異的節能成果與身體力行的實績,再度衛冕家電類特優寶座,是唯一連續4年獲獎的臺灣本土品牌。

圖片提供:大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