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頂級訂製樂福男鞋

一雙雋永的Gucci馬銜鍊鞋需經過16道工序才能完成。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Gucci在台推出為期一週的「Made to Order Loafer頂級訂製樂福男鞋」服務,顧客可選喜愛的特殊皮質及顏色,並可自行搭配經典馬銜鍊環。胡宇威昨日出席鑑賞會,立志「要開始收藏樂福鞋。」

鞋匠於草圖上繪製樂福鞋款原型。

「從小父親就告訴我,看男生的品味就要從鞋子看起。」胡宇威說:「父親就擁有很多樂福鞋。」

胡宇威鑑賞Gucci樂福鞋,渴望擁有一雙土耳其藍的鱷魚皮樂福鞋。他穿著Gucci咖啡色麂皮馬銜鍊鞋,22,600元。

Gucci經典馬銜鍊樂福鞋以精細的管狀結構打造,僅有一流鞋匠才擁有這種製鞋工藝。此種結構有獨特的鞋底包覆腳型,減低鞋款重量,鞋身也更柔軟。Gucci的工匠視這項傳統技術為經典資產。

Gucci展開訂製樂福鞋活動,每雙價格依皮料而定,約28,500至201,900元。

Gucci「頂級訂製樂福男鞋」主要皮革有鱷魚皮、麂皮、鴕鳥皮、蜥蜴皮、蟒蛇皮、天然牛皮與手工上蠟的特殊仿古質材。顧客可選皮質及顏色,並且自行搭配馬銜鍊環。馬銜環共有18k黃金、純銀及黃銅材質可選。為表徵訂製工藝,鞋底會釘上裝飾釘並烙印特殊花紋,同時提供英文字母烙印;顧客可選1至3個字母烙印於鞋舌內側。一雙Gucci訂製福鞋製作期約4至6個月。Gucci男裝暨男鞋專家Amor Chaabani先生特為活動駐店,為顧客擔任造型顧問。

胡宇威自認曾有一度覺得樂福鞋不適合他。隨著品味漸高,他說:「現在想要開始收藏樂福鞋。」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