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賽門貝克雪梨迎賽馬 笑捧馬上封侯杯

雪梨當地電視台轉播賽馬活動,主播(左)也騎在馬上,方便一邊騎馬一邊訪問騎師。(記者古明弘攝)

記者古明弘/雪梨報導

馬術活動場中,女士們的帽飾是矚目焦點,雪梨地區的打扮沒有其他國家誇張,多半是典雅造型。(記者古明弘攝)

由浪琴表贊助的伊莉莎白女王盃賽馬活動,昨天在雪梨的皇家蘭威克馬場舉行,出身澳洲的好萊塢男星,同時也是浪琴表代言人賽門貝克以地主身份歡迎各國嘉賓,「其實我很興奮也很緊張。」

賽門貝克收到台灣團贈送的茶杯臉上露出驚喜。(記者古明弘攝)

浪琴賽馬移師家鄉 賽門開心

馬術活動場中,女士們的帽飾是矚目焦點,雪梨地區的打扮沒有其他國家誇張,多半是典雅造型。(記者古明弘攝)

在賽事開始前,賽門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收到台灣團送上印有「馬上封侯」的茶杯,賽門笑得開心,「台灣人真愛送禮物,上次送的印章我真的有使用喔!」這回浪琴的馬術活動移師雪梨,賽門說身為主人他感到興奮,表示澳洲人很好客,又懂得慶祝,能回到家鄉親眼見證深感榮幸。

代言人賽門貝克(左)以地主身份歡迎各國嘉賓,並與浪琴表台灣區副總張正勳開心合影。(記者古明弘攝)

場外爭艷 女士帽飾優雅搶鏡

浪琴征服者經典系列不鏽鋼與玫瑰金雙色金計時腕錶,159,100元。

場邊女士的帽飾是馬術活動的焦點之一,根據記者觀察,雪梨地區的打扮比較優雅,少見誇張的造型,由於活動冠上女王的頭銜,門口保全和工作人員的穿著皆顯得貴氣,同時有濃濃的英倫風。

馬術活動場中,女士們的帽飾是矚目焦點,雪梨地區的打扮沒有其他國家誇張,多半是典雅造型。(記者古明弘攝)

浪琴表全球副總裁Juan-Carlos Capelli與台灣團閒聊,他開玩笑地說:「與大會製作賽馬手冊的人混熟一點,你贏錢的機率就很高。」Capelli說浪琴表的征服者經典系列最適合馬術活動愛好者。

伊莉莎白女王盃賽馬活動昨天在雪梨的皇家蘭克克馬場舉行,吸引數千民眾參與。(記者古明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