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iaget婚戒見證幸福 首辦婚戒發表會 單顆美鑽新人鍾愛

白歆惠為伯爵婚戒發表會嘉賓,表示最期待在非洲長頸鹿與大象的見證下互訂終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iaget伯爵首度舉辦婚戒發表會,台灣董事總經理劉玉璇宣布台北101與微風廣場專賣店將會是品牌擁有最完整婚戒系列的專賣店,期望拉高婚戒的業績占比。

伯爵婚戒系列有多種選擇,左起Passion定情戒、Possession婚戒、Possession鑲鑽婚戒、Elegance定情戒、Elegance戒環鑲鑽定情戒、Piaget Rose定情戒。主鑽20分83,000元起。

劉玉璇表示,台灣婚戒消費市場估計達十幾億,而且是僅次於日本,對購買單顆美鑽定情戒最有概念的市場,不過消費者對伯爵珠寶的印象停留在頂級珠寶,高級珠寶只有Possession對戒,因此今年將著重於宣傳伯爵定情戒,希望將婚戒於珠寶業績的占比,由目前的30%拉高至50%。

王心恬不受近日感情風波影響,照樣擔任伯爵婚戒發表會模特兒,表示要將幸福感傳遞給大家。(記者潘少棠攝)

劉玉璇分析,定情戒訂價絕大決定因素在於主鑽,是最「童叟無欺」的選擇,價格差別在於品牌設計;而伯爵珠寶設計精神一向是「悸動而不衝動」,如相愛容易,但相處才是愛情的藝術,正如Possession對戒的設計意涵為「彼此有空間互動,卻又相互交纏」的愛情關係,以此打動人心。

伯爵Limelight Secret Garden定情戒,可依顧客喜好選擇不同車工主鑽。圖為3.3克拉梨型主鑽,約11,100,000元。

嘉賓白歆惠認為定情戒鑽石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而定情戒的設計足以說明兩人愛情的樣貌。她特別愛Limelight Secret Garden Party定情戒,靈感源自花瓣堆疊,如藤蔓般相交的線條,讓她聯想到專屬兩人的愛情祕密花園。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