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eorg Jensen上億銀雕放閃 范瑋琪癡望難下手

范瑋琪出席GJ「北歐頂級銀雕藝作鑑賞暨春夏新品發表會」,佩戴百年古董銀雕鑲嵌月光石與蛋白石王冠(945,000元)與春夏Moonrise 18K金鑲彩色寶石系列珠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eorg Jensen(簡稱GJ)慶祝110周年,舉行「北歐頂級銀雕藝作鑑賞暨春夏新品發表會」,展出近百件、總值超過1億元的古董銀雕家飾、珠寶與現代銀雕家飾,其中包括一盞價值3,650萬元、由約翰羅德1918年為品牌設計的骨董銀雕掛燈,嘉賓「范范」范瑋琪大感興趣,特別一探本尊,但表示買不下手,「這相當於一間3房2廳公寓耶!我要是買了這盞燈,應該每天回家後打開它,然後癡癡的一直望著它吧。」

黑范夫妻 互送銀飾

范范與老公「黑人」陳建州都是GJ的愛好者,平時會互送GJ銀飾,如兩人各擁一只Mobius對戒,更多的是買經典年度項鍊送給范媽與黑媽。范范說:「我覺得今年春夏新推的Moonrise系列珠寶也很適合媽媽古典的氣質,應該送媽媽收當母親節禮物。我自己則一直想買朵蘭錶,但要買哪一款還考慮中。」

黑人送禮 驚喜變驚嚇

范范表示不喜歡黑人送她珠寶,因為他送她的禮物往往「驚喜」變「驚嚇」,如第一次送她的禮物是一雙方頭螢光綠皮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該如何駕馭它!如果我們一起逛街,我看到喜歡的珠寶,他買單送我ok,但他自己選就不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