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曉涵 笑戴最大孔克真珠

名模李曉涵展演Mikimoto有史以來最大顆的孔克真珠鑽戒,16,800,000元。南洋珠項鍊1,015,000元,南洋珠鑽石耳環800,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幾乎年年入選Mikimoto珠寶展模特兒的名模李曉涵昨日展演Mikimoto有史以來最大顆的孔克真珠鑽戒,但她表示最喜歡的還是白色串珠,「我夢想有天能擁有一條真珠串鍊,真珠不必大顆,但項鍊長度一定要長!」

Mikimoto日本珠鑽石串鍊,1,600,000元。(Mikimoto提供)

Mikimoto春季珠寶展受日本4月調高消費稅與近日北京店開幕影響,頂級珠寶來台件數僅35件,然而其中包括一顆Mikimoto有史以來最大顆的孔克真珠,屬於最高等級的μ系列,面長14.39mm,寬11.42mm,火焰紋路明顯,為難得一見的珍品。Mikimoto表示,由於孔克真珠無法養殖,全為天然生成,產量稀少,如此碩大的孔克真珠可遇而不可求。Mikimoto設計團隊特地搭配花式車工鑽石環繞鑲嵌,每顆都有0.5克拉以上,用以襯托此顆孔克真珠之不凡。此外,Mikimoto另外還引進一只孔克真珠墜鍊與一對孔克真珠耳環,彰顯Mikimoto在真珠領域的實力。

Mikimoto黑真珠鑽石煙火造型項鍊,2,000,000元。(Mikimoto提供)

Mikimoto春季珠寶展件數雖然不多,但致力於突顯真珠之多元風貌,如歐洲設計師設計的Milano系列較著重K金的設計,與日本設計團隊突顯真珠本體的設計理念相異,讓顧客看真珠的另一個面向;此外,也特別針對台灣顧客的喜好引進顏色較淡的香檳金珠。台灣副總經理周美娟表示,相較於其他頂級珠寶,真珠珠寶的實戴性非常強,是真珠的獨到之處,也是顧客一再購買的原因。即日起於台北晶華形象概念店展出至4月20日。

名模廖亦琁展演Mikimoto花朵造型鑽石南洋珠項鍊,13,000,000元,黃金珠鑽石耳環1,000,000元,黃金珠鑽戒420,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Mikimoto μ系列孔克真珠鑽戒,16,800,000元。(Mikimoto提供)

Mikimoto Milano系列南洋珠鑽戒,400,000元。(Mikimot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