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妝新勢力》創造美麗的驚喜

1862年創立於巴黎的甜點店LADURÉE與日本ALBION合作推出彩妝。(ALBION)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浮飾玫瑰經典腮紅典藏隨身組,仿造玫瑰花瓣的腮紅,特別加入玫瑰香氣,上妝時也能享受如玫瑰般的優雅芳香。4,550元(蕊+盒)。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創造美麗的驚喜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浮飾仕女頰彩。盒子與腮紅都有美麗的浮雕,色彩豐富,高達12款色選,可任意打造表情美。2,450元(蕊+盒)。

許多女性引頸期盼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精品彩妝也正式來台了,這是由法國百年甜點店LADURÉE與日本ALBION集團共同合作,當初在日本推出時,可是引爆大排長龍的人潮。

法國大革命後,巴黎的年輕婦女脫離了高壓統治與嚴格的道德規範,嚮往著自由與解放,她們創造了一波獨特「自由女神」的風潮,名為「Merveilleuses」,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即以此命名,並以色彩鮮明的甜點為啟發。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認為女人最重要的是「表情美」,而妝容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臉頰」,在18世紀的法國,當時有魅力的女性們,臉頰也必定是紅色的。

因此,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以各式腮紅最為出名,特別是栩栩如生的玫瑰花瓣腮紅,展現精巧工藝,美到讓人捨不得用,在包裝設計上,也強調光是看到、觸碰到就能被幸福感圍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