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妝新勢力》自然療癒美妝

THREE 彩妝講究輕透底妝與立體感,傳達知性美。(東方美)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THREE平衡水凝露,天然由來成分91%,添加佛手柑、馬郁蘭、乳香等特調精油,能調整肌膚水油平衡,加強角質的防禦機能;另有絲瓜萃取精華、兒茶萃取精華等植物萃取,給予肌膚飽滿水分。140ml/2,050元。

儘管受到大環境影響,整體妝品市場不若往年熱絡,但只要關乎女人與美麗這塊市場,始終具有消費潛力。看準女人愛美不退轉的心態,近來數個新品牌登台,為美妝市場注入一股活水。

THREE魅光4D眼盒,不同顏色與質感組成的4色組合,從濃色開始暈疊,可自在描繪雙眸的深邃陰影與質感。2,200元。

【THREE】

THREE平衡潔膚油,天然由來成分88%,添加可輕易溶解油脂的橙皮精油,可快速乳化,洗後不乾澀、不會因油脂產生暗沉,賦予光滑、透明感美肌。200ml/1,450元。

自然療癒美妝

THREE保養系列採用有機認證進口與日本國產原料,全系列以精油為基底。(東方美)

日本自然療癒系美妝保養品牌THREE,今年由東方美企業獨家代理,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其實,早在THREE登台前,其口碑已在專業彩妝師及網路部落客之間廣為流傳,所以在台一開櫃,旋即有許多消費者前去指名購買,造成多項熱門商品缺貨。

THREE於2009年創立,隸屬日本美妝保養前五大的POLA集團旗下,品牌成立時間雖不久,也不採取花俏行銷手法,仍獲得消費者及各項美妝大賞的肯定。THREE,代表「創造」之意,結合正反兩面、持續創造出第三種獨特新價值,並以「NATURAL、HONEST、CREATIVE」為精神。

精油為基底 研發四大保養系列

THREE保養系列的概念源自於「上蒼的處方籤」,採用有機認證進口與日本國產原料,全系列以精油為基底,不使用合成香料、色素、基因改造農產品原料,以天然植萃成分,發展出最貼近身、心、肌平衡的保養方式,全系列保養產品及部分彩妝外盒上都會標示天然由來成分百分比。

THREE共有四大保養系列,當中「平衡精萃系列」以乳香、佛手柑等特調精油為中心,幫助失衡的自律神經系統回復正常,並調理肌膚油水失衡。此系列中的「平衡潔膚油」是日系雜誌首推的必買商品!不含礦物油,純淨天然植物油配合精油成分,不需乳化即可清洗潔淨。

「賦活精萃系列」主要為因應女性荷爾蒙而研發的抗老系列,產品中加入玫瑰精油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並添加抗老功能精油與植物油。「樂活精萃系列」強調在睡眠時提升肌膚自我修護,透過獨家特調精油幫助提升睡眠品質,為美麗膚質打下良好基礎。「舒活精萃系列AC」則是針對改善現代女性困擾的手腳冰冷、水腫、肩頸痠痛等問題的居家型身體護理系列,利用溫感、可促進循環功效的精油,搭配按摩幫助提升血液循環。

為忙碌都會女性 塑造知性形象

THREE基礎底妝及彩妝系列,以「MODE PLAY × NEW BASIC」為概念,內含精萃保濕植物油,並邀請活躍於紐約時尚圈的彩妝師RIE OMOTO擔任創意總監,針對都會女性的生活習慣,設計極簡時尚的彩妝品。產品特別堅持清透與柔潤質地,並強調層次暈疊的手法,讓妝容更顯立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