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布舞曲

Converse已成為美國文化的象徵。圖為一雙誕生於1977年的Converse帆布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onverse帆布鞋因美國籃球員Chuck Taylor爆紅,也成了史上最暢銷籃球鞋的案例。

布鞋時尚100年

從市井到時尚,帆布鞋所寫下的風格史記已超過百年之久。追本溯源,創立於1908年美國麻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的Converse可說是製造帆布鞋最廣為人知與最悠久的運動鞋公司之一。

1921年,美國籃球員Chuck Taylor為Converse帆布籃球鞋擔任改良者與銷售員,他神奇似的啟動帆布鞋的流行開關,這股魅力在大學運動員與年輕人的圈子裡一發不可收拾。根據紀錄,Chuck Taylor一共賣出6億雙有自己簽名標誌的Converse All Star鞋款。

此外,創立於1911年義大利杜林(Torino)的SUPERGA則被視為歐洲最悠久的帆布鞋製造商之一,素有「義大利國民鞋」之稱。

圖片提供/BENSIMON、Converse、Gram、Keds、SUPERGA、TO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