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夢幻音樂花園珠寶展 Baby搶先賞貨

Angelababy專程旋風訪台看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特展。佩戴59.46克拉孔賽石蝴蝶夢項鍊、39克拉紅碧璽蝴蝶花海耳環、紅寶石貴芙蓉鑽戒、愛情結手鍊等,總值14,817,900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Anna Hu為Angelababy繪製的Baby Ring設計手稿。

珠寶藝術家Anna Hu胡茵菲於微風廣場舉辦「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特展,展出100件自品牌創立以來的精彩作品,包括葛妮絲派特蘿曾經佩戴的冰晶鑽石手鐲與貴芙蓉鑽石指間戒、頂級珠寶新作與6大經典風格系列等,甫於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以膚色透視禮服搭配Anna Hu珠寶豔驚四座的女星Angelababy也專程來台旋風「追星」,與Anna首次相見歡。Angelababy與男友黃曉明感情甜蜜,專程來台看珠寶不免讓人聯想是否好事近,她笑說順其自然,至於她究竟愛黃曉明什麼,她話鋒又兜回珠寶上,甜道:「他就像珠寶一樣,又閃又亮,每個人都想要!」

Anna Hu蕾絲鑽戒,中央為F色完美無瑕鑽石,總重4.98克拉,1,953,000元。

Angelababy因眾多好萊塢女星曾佩戴Anna Hu珠寶而認識品牌,也曾拜訪上海店,但直到台灣才與胡茵菲首次相見。胡茵菲也讓Angelababy搶先體驗首度曝光的Baby Ring訂製系列,以「生日」為靈感,中央主石為生日石,如Angelababy生日石為紫水晶,可任意指定克拉數與車工,搭配鑲嵌代表出生日期的寶石,鑲嵌於草寫B字戒台上,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生日戒。

Anna Hu華爾滋10.89克拉荷蘭石(錳鋁榴石)彩寶戒指,1,539,000元。

胡茵菲表示,以往曝光作品設計華麗如「女王」,特展特別以較為精緻的「公主」感作品為主,如最新推出的蕾絲、華爾滋系列,多為數十萬至數百萬的作品,最低從15萬元的小香蘭耳環即可入手,展現品牌不同面向。她並透露台灣專賣店年底將於東方文華酒店開幕,屆時將發表更多頂級珠寶作品。

模特兒展演Anna Hu新頂級珠寶。37.8克拉紅碧璽蝶影不離套鍊8,100,000元,46.7克拉紅碧璽蝴蝶花海戒指2,787,000元,蕾絲鏤空鑽石耳環1,803,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圖片提供/Anna H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