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秀賢丹寧加身 「衣」展率性風格

Calvin Klein Jeans淺色水洗噴漆單寧夾克,9,480元。(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金秀賢全身穿上Calvin Klein Jeans流露帥氣與自信。拼接牛仔襯衫,6,480元;Skinny貼身丹寧褲,6,680元。(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金秀賢魅力節節高升,時尚風格也成追逐焦點。他日前穿著Calvin Klein Jeans拼接牛仔襯衫搭配緊身牛仔褲上通告,預料全身靛藍的丹寧時尚將瀰漫春夏時裝櫥窗。

Calvin Klein Jeans合身丹寧襯衫,5,680元。(Calvin Klein Jeans提供)

解碼金秀賢時尚,同色系丹寧搭配是關鍵;他上身穿著拼接丹寧襯衫,下半身搭配的是緊身直筒丹寧褲,靛藍色則透過不同程度的洗色呈現多種調性。金秀賢除了穿出丹寧應有的古著質感,同時注入率性氣息,流露一股不羈與自信。

事實上,Calvin Klein Jeans本季設計乃聚焦於經典丹寧和熱門基本款,將深具代表性的90年代品牌風格重新演繹,貼近摩登時尚男女。日常丹寧以現代設計細節重新打造,包括高溫接縫、精細縫線和隱蔽口袋,對於水洗、色調等色澤的掌握也更加細膩微妙。丹寧褲、丹寧夾克和丹寧襯衫是系列的主要基本款式。中性主張貫穿了整個系列,經典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坦克背心及T恤是另一主要的造型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