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畫春裝

Cerruti 1881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Hermes

彩繪技法與藝術畫作的完美融合,帶來神采飛揚的春天時尚。

Shiatzy Chen

Versace,渲彩

Salvatore Ferragamo

極致奢華的印花大膽表露,透過宛如手繪暈染的方式堆疊呈現,Versace透過色彩的唯美意象,展現為今日和未來的時尚款式所做出的結合。無論是工作褲、襯衫、丹寧褲或針織衫,明亮閃耀的顏色宛如水彩潑灑,或像是蠟筆著色,色彩能量,勢不可擋。

Versace

Hermes,花園即景

Prada

Hermes豐富的圖紋印花與對比配色是這季男裝最美的藝術表現。當你端倪每件以大面積圖紋面料精心裁縫製作的服裝,可以欣賞到夏季花園即景、馬兒的陰影交錯、動感的馬銜鍊與繩索,還有計算黃金比例工程的圖稿;無論襯衫、長褲、開襟外套或圍巾,這些原本應該裱框展示的藝術作品,都成了巧手繪製的面料圖紋。

MCM

主要色彩從灰渲染到藍,包括鋼鐵、水泥色、鎳、銀、雲、淡藍、藍灰、海洋藍與海軍藍。上半身主打單品有外縫軟式直領襯衫、開襟衫、針織衣領夾克,褲款則以單褶褲、窄管直筒褲為主線條,透過運用合身剪裁與立體感圖紋設計,Hermes男裝設計總監Veronique Nichanian打造出細節與層次感都極為豐沛的穿衣美學,也帶來清新的視覺饗宴。

Shiatzy Chen

Cerruti 1881,繩纜與飛鳥

Hermes

以藝術方式呈現的海軍圖騰,加上懷舊處裡的皮革細節,Cerruti 1881男性更見人文藝術風格。

Salvatore Ferragamo

繩覽與飛鳥構成海上意味濃厚的印象畫作,帶來亦靜亦動的張力。有機色為本季主題;黑色重返經典魅力,結合寶石紅、灰綠色,也重組合炭色、粉霧白、泥灰色等,透過印花效果讓色彩加分。竹麻毛混紡帆布、羊毛絲綢、科技效果羊毛等堅實布料增加觸感效果。大衣設計於胸部的不對稱腰帶繫法,軍裝般散發英姿。

Cerruti 1881

這是Cerruti 1881新任設計師Aldo Maria Camillo 的第二季作品,將品牌的現代精神做了更進一步的詮釋;內斂沉澱的新古典感官主義,成功定義男裝的性感。

MCM

MCM,花男孩

德國奢侈品牌MCM充滿遐想的呈現「Flower Boys in Paradise」主題系列,取自田園牧歌式烏托邦靈感,交織出花卉圖案與壓印圖案的完美融合。色調包括罌粟紅、綠、黃、粉彩等狂歡色調,搭配蟒紋、鱷魚紋和魚鱗等極富異國情調的壓印圖案,融入鴿子灰、灰色、粉白等柔和色調,創造出新奇空靈之感,展現青春精神。

Salvatore Ferragamo 數的意象

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在許多手織花紋毛衣、夾克和襯衫上,都可 發現充滿意象的數字,這些數字呈現難以辨認或擴大到抽象的角度。這是透過手工版畫的方式反覆印刷製作。這樣的表現精確傳達出一種節奏感與解構式風格,透過方形的切割,在表面創造層疊的網格,也改變原來衣料的本質。

本季顏色則如調色盤般對比而流動:淡藍色、青色、深藍色、豔藍色、粉筆色和米色調,襯托著仙人掌綠,肉桂色和充滿活力的紅色等主色系。品牌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今年春夏演繹精確簡潔與充滿活力的時裝概念。

Prada,熱帶印花

熱帶印花是Prada本季重點裝飾;透過服裝圖案,帶領人們進入繽紛熱帶之境;設計師Miuccia Prada打造出充滿棕櫚葉與夕陽的熱帶天堂。大量的熱帶植物印花出現在襯衫、針織衫與外套甚至包款上,展現繽紛異國渡假風情。細直條紋佔據西裝外套與寬鬆長褲。色彩上以熱帶繽紛色系為主呼應本季主題,天空藍、酒紅色與雞蛋黃等艷色系,以印花或色塊方式呈現。

Shiatzy Chen,畫面

台灣國際時尚龍頭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本季以「畫面」為題,透過現代抽象與藝術家蒙德里安的幾何形體為設計意念,分別打造出「經典Classic系列」、「年輕Trendy系列」與「禮服Red Carpet系列」。特別在「年輕Trendy系列」中,合身窄管的60年代設計是本季主要輪廓,結合品牌手工刺繡,詮釋出一股立體派的藝術手法。有些單品還可見到重新拆解組合的中式臉譜線條,與蒙德里安的紅、黃、藍與白等色彩揮灑出的色塊拼接相映成趣。

圖片提供/Cerruti 1881、Hermes、MCM、Salvatore Ferragamo、Shiatzy Ch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