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週年慶搶客開賣 新光三越新櫃誘客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週年慶9/27排隊商品,金安德森經典羊毛被下殺1.5折,原價12,800元、特價1,98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週年慶首日獨家商品,SK-II亮彩超值組,原價3,800元、特價1,710元。

百貨週年慶陸續展開,新光三越首波由台北南西店、桃園站前店於9/26登場,除了滿千送百,今年更強調商品面,以新品牌及時尚夯品來吸引消費者目光。

新光三越週年慶找來拉拉熊合作,推出來店禮、集點禮等逾70款獨家贈品。

迎接週年慶,新光三越全台共有20個樓層進行改裝,以新穎面貌來豐富商品陣容,如台北南西店引進88家新櫃,包含一館國際設計師品牌、三館國際個性潮流服飾,並進駐台北信義店單月衝破千萬業績的CLARISONIC洗臉器等;信義店A4館6樓則導入百貨獨家餐飲如「黑毛屋」火鍋、「素可泰」泰式料理、「八兵衛」串燒等。

此外,最受矚目的化妝品特惠組全台祭出逾660萬組,比去年多1成,南西店行銷經理李香萩表示,今年低折扣的特惠組大幅增加,南西店下殺5至6折的特惠組就占達3成。新光三越也推出超強獨家企劃,包括祭出亞洲首賣的Dior生命之源金萃眼唇霜組,以及全台首賣的美妝新品等。為了炒熱話題,更邀請上億票房男主角楊祐寧擔任活動代言人,另有超人氣拉拉熊的獨家系列贈品、聚客力超強的日本商品展等。在滿千送百部分,祭出全館5,000送500、大家電/法雅客及i Store單區滿1萬送1,000、名品單櫃滿萬送500,兩大聯名卡首2日加碼雙重送,可享最高14%的回饋。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