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丁春誠耍狠 為Hello Kitty擋駕

「時尚F4」成員之一的丁春誠為了Hello Kitty扮演保鑣,直呼新鮮。(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Hello Kitty穿上黃嘉祥為她設計的羽毛洋裝,登上ELLE雜誌。(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ELLE雜誌為慶祝發行20周年,請到永遠不老的國際巨星Hello Kitty登上封面,同時推出ELLE × Hello Kitty「時尚手機包」,為禮遇Kitty,ELLE邀請劉燕燕、黃嘉祥、竇騰璜&張李玉菁為她量身訂製服裝及配件,並安排丁春誠扮演終極保鑣為Kitty開道。

為了營造Hello Kitty的巨星架勢,丁春誠特別發揮內心戲,擔任保鑣為Kitty阻擋瘋狂搶拍的狗仔隊,丁春誠說與巨星合作的感覺很新鮮,但更好奇私底下的Kitty是什麼面貌。

除了與狗仔的追逐戰,ELLE也替Hello Kitty安排優雅的下午茶,與她一同享樂、玩自拍的就是路嘉怡和名媛陳星伊,路嘉怡和陳星伊說自小就是Hello Kitty迷,能與偶像當朋友,一起共進下午茶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