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代言人 新血輪

丰靡美姬無瑕輕透潤粉餅,10g/1,2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IVENCHY玩酷男性淡香水,50ml/1,800元。

美妝產業販賣的是一種憧憬、一個夢想,而代言人最能傳達這份憧憬和夢想,他們將產品精神形象化,讓消費者看到那張美麗的面孔,便心嚮往之,產品成功與否,有時候還得看代言人的魅力夠不夠。為了迎合消費者喜新厭舊的口味,美妝業者積極尋找代言人,下半年就出現了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代言新面孔。

CHIC CHOC魔法玫瑰眼采盤,990元。

代言人形象,影響銷售數字

NARS時尚經典唇膏,3.4g/800元。

明星和名模是美妝業最愛的代言人,佳麗寶廣宣企劃課長宋文端表示,形象佳、符合產品精神的明星,能拉近產品與消費者的距離,若加上明星本身的聲勢和魅力,更能讓產品知名度大大提升。而知名度高的模特兒,其代言效果和明星不相上下,但在選擇模特兒時,更須注意五官的細緻度、每個拍照的角度是否完美也需考量,由於代言人和銷售數字息息相關,因此品牌在尋找代言人時,至少要經過半年調查和評估。

Za甜心粉紅唇膏,30g/280元。

號稱代言人可組成「天后宮」的SK-II,一向對明星魅力深具信心,但去年底開始,SK-II搭上名媛熱潮,首度找來楊欣、黃庭姍、鄭喬云三位名媛代言,令人眼睛一亮,今年起SK-II延續名媛代言策略,發現銷售數字有兩成的成長,可見策略奏效。

GIVENCHY魔鬼天使 秘密女人淡香精,30ml/1,880元。

SK-II對外事務部經理林佩蓁認為,相較於大明星,名媛暢談保養祕訣更能讓消費者產生認同感,此外,從名媛出書大熱賣、名媛新聞佔據媒體重要版面這些現象,都說明著名媛熱潮還會持續很好一陣子。不論是明星、名模或是名媛,只要能讓消費者產生認同感進而購買產品,就是最佳代言人。

<for CHIC CHOC>

「柯佳嬿」 氣質重妝演出

強調衝突美學的CHIC CHOC,找來F.I.R主唱Faye擔任代言人之後,成功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今年請到影視新秀柯佳嬿擔任全新代言人,不論是電影處女作「一年之初」或電視劇「比賽開始」,柯佳嬿予人的感覺都是清湯掛麵、以氣質取勝,首度成為彩妝代言人,柯佳嬿難得重「妝」演出。

外表柔順的柯佳嬿,其實很有自我想法,和她的銀幕形象大相逕庭,愛聽搖滾樂、會作詞作曲的她才華洋溢,看似「素人」,其實頗有聚焦力,18歲結婚、20歲離婚的紀錄,勇敢追求愛情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讓CHIC CHOC更加認定柯佳嬿符合其品牌精神。

柯佳嬿國中時買的第一支口紅就是CHIC CHOC,這次成為代言人,她特地接受一連串的彩妝保養課程,和美容師一起上課,為了成為稱職的代言人,往後在公共場合看到柯佳嬿,將不再是清湯掛麵,而是以不同彩妝搭配造型的全新風貌。

<for NARS>

「Heather Marks」 精靈系蘿莉塔

經常留意國際秀場的時尚迷,對Heather Marks一定不陌生,來自加拿大的Heather,12歲便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16歲開始走上伸展台,更為D&G、Calvin Klein、Moschino等精品拍攝廣告。大眼的Heather Marks以「doll-like」的外型成為設計師寵兒,和Gemma Ward、Caroline Trentini、Lily Cole、Lisa Cant、Jessica Stam都是屬於「精靈系」名模。

NARS這一季秋妝以蘿莉塔為主題,設計師Nars Franois表示:「我在尋找的模特兒要能詮釋出現代獨立女性,她們內心那種少女化、無辜天真的部分。」Heather Marks雀屏中選的原因,在於Nars Franois喜歡她與眾不同的臉龐,外形同時兼具前衛與美麗,也就是所謂的「NARS女孩」,擁有漂亮藍眼和豐滿唇形的Nars Franois,詮釋蘿莉塔風格,再適合不過。

<for丰靡美姬>

「倉木麻衣」 平民歌姬魅力

高絲旗下的丰靡美姬自2007年上市以來,代言人打的都是「名模牌」,不論是2007年的Gemma Ward或是2008年的Karen Elson,都是穿梭國際時裝秀場的top model,也傳達了丰靡美姬的世界觀和頂級質感。不過,對丰靡美姬的消費者而言,名模高不可攀、距離太遙遠,因此丰靡美姬改弦易轍,今年找來平民小天后倉木麻衣,為全新底妝代言。

高中就出道的倉木麻衣,首張專輯就突破400萬張銷售量,一躍成為小天后,她曾經四度來台,親民作風迥異於一般日本女星,她更努力學中文、在演唱會上獻唱中文曲目,因此被封為「最愛台的日本小天后」。適逢倉木麻衣出道屆滿10年,過去鄰家女孩的形象也力圖轉型,因此倉木麻衣也樂與丰靡美姬合作,為出道10年留下嶄新紀錄。

<for Za>

「長谷川潤」+「黃曉萌」+「裴蓓」 亞洲都會新女性

強調年輕、個性的開架品牌Za,會因不同的slogan尋找適合的代言人,這一季Za打出的slogan是「Asian Metropolitan Beauty」,以日法混血名模長谷川潤、中國名模裴蓓和黃曉萌為全新代言人,演繹都會、摩登的時尚風格,三人分別代表了不同類型的女性之美。Za目標是吸引亞洲20世代的女性消費者,使她們成為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自信渡過每一天。

<for GIVENCHY>

「Uma Thurman」+ 「Justin Timberlake」 打造電影般質感

GIVENCHY最近推出兩款香水「魔鬼天使 秘密女人淡香精」以及「玩酷男性淡香水」,分別找來重量級代言人Uma Thurman和Justin Timberlake,廣告拍攝比照電影規格,為這兩款香水更添故事性。

Uma Thurman因其多變的特質,能在各種角色間穿梭自如,早已是代言常客,GIVENCHY請到曾執導電影「浮華新世界」的印度女導演Mira Nair拍攝「魔鬼天使 秘密女人淡香精」的廣告片。Mira Nair認為,Uma Thurman的特別氣質,展現令人神魂顛倒的魅力,能同時發揮純真以及性感嫵媚的女人味,是詮釋這款香水的最佳人選。

「玩酷男性淡香水」則是為Justin Timberlake量身打造的香氛,以iPod為構想的瓶身設計,簡單不失精緻,廣告特地拉到機艙和錄音室拍攝,昔日被譽為音樂金童的Justin Timberlake,也展現難得的成熟男人味。

圖片提供/CHIC CHOC、NARS、GIVENCHY、Za、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